omniture

DMCC将全球较高商业大厦命名为“2020塔”

迪拜多种商品交易中心 (DMCC)
2013-11-28 09:40 10279
迪拜多种商品交易中心(Dubai Multi Commodities Centre,简称“DMCC”)已经选择将世界较高商业大厦命名为“2020塔”(Burj 2020),以庆贺迪拜赢得2020年世博会主办权。

庆贺迪拜赢得2020年世博会主办权

阿联酋迪拜2013年11月28日电 /美通社/ -- 迪拜政府所有、专注于将迪拜打造成国际商品贸易和企业投资门户的迪拜多种商品交易中心(Dubai Multi Commodities Centre,简称“DMCC”)已经选择将世界较高商业大厦命名为“2020塔”(Burj 2020),以庆贺迪拜赢得2020年世博会主办权。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1127/654983

2020年,世博会将首次在中东举行,主题为“心系彼此,共创未来”(Connecting Minds, Creating the Future),此次世博会将进一步推动迪拜发挥东西方交汇点以外的作用,并将真正支持实现迪拜成为全球经济新中心的领先愿景。

DMCC 执行主席艾哈迈德-本-苏雷耶姆 (Ahmed bin Sulayem) 表示:

“很少有人能够想象2020年的迪拜将对世博会产生什么样的影响,与它将如何为不同的人们,及他们的思想和愿望架设沟通的桥梁。”

DMCC 要向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迪拜酋长谢赫-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 (Sheikh 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 殿下和阿联酋人民表示祝贺。我们很荣幸通过将全球较高商业大厦命名为2020塔’,来让这座大厦专门纪念这场具有历史意义的胜利。”

在命名“2020塔”之前,DMCC 在今年早些时候(7月)宣布建设全球较高商业大厦,并以此作为其自由区商业园区扩建计划(107,000平方米)的一部分,从而帮助满足全球跨国公司和地区企业对迪拜大型商业空间越来越大的需求。

“2020塔”总体规划目前已经进入最后阶段;建筑师将在2014年得到任命,破土动工预计将在2015年进行。DMCC 将在2014年初和迪拜市政府 (DM)、迪拜道路及运输局 (RTA) 和迪拜水电局 (DEWA) 等合作伙伴与利益相关方进行合作,确保“2020塔”和 DMCC 商业区能够及时与成功竣工。

DMCC 一直都大力支持迪拜申办2020年世博会。该中心今年已经在一系列场合中利用阿勒玛斯大楼 (Almas Tower) 举办活动,让2020年阿联酋世博会形象大使活动们聚集一堂,帮助人们了解 DMCC 在加强迪拜作为全球商品和贸易中心的地位方面的重要作用。

DMCC 目前经营66栋商住两用大厦和220多间商店,现在超过80000人在迪拜 DMCC 自由区工作和生活。每月平均有200家公司选择入驻 DMCC,留在 DMCC 的企业的比率则为94%,DMCC 现在依然是阿联酋规模较大、发展较快的自由区。

消息来源:迪拜多种商品交易中心 (DMC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