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rvell公布公司新的中国名称 --“美满”

2010-07-13 03:54 3594

“美丽和谐”体现公司的经营理念

新的命名表达继续对中国的技术产业领先的承诺

上海2010年7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半导体硅整体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者Marvell公司(纳斯达克代码:MRVL)今天公布了该公司新的中文名称 -- 美满,意思是”美丽和谐”。新的中文名称 反映了Marvell公司的重点是发展先进的技术,双赢的经营理念和长期致力于在中国及全球半导体行业的领导地位。

(图标: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00711/SF33323LOGO)

(图标: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00711/SF33323LOGO)

Marvell公司的共同创始人和Marvell半导体的消费和计算业务部副总裁兼总经理戴伟立 (Weili Dai)说,“当我们在1995年创建Marvell公司时,我们的目标是建立一个‘了不起(marvelous)’的公司,一个致力于卓越的技术和杰出的业务完整性的全球领先者。 15年后,我可以自豪地说,我们的成就记录、我们的快速增长、我们与客户和合作伙伴的全球声誉,展示出我们成功地实现了目标。 Marvell公司在全球的声誉建立于对技术和行业领先的激情,加上对客户和合作伙伴关系的双赢承诺。在取Marvell的中文名字的时候,我相信表达‘美丽和谐’意思的美满二字真实和热情地反映了Marvell的一切主张,即我们的整体技术解决方案、我们敬业的员工们、我们的核心经营理念以及我们与客户的互惠互利合作伙伴关系。”

Marvell公司将继续加强其作为全球拥有5000多位员工的重要的、发展较快的半导体公司之一的地位。该公司在中国上海、北京、合肥和深圳经营业务。 Marvell公司设在上海的旗舰设计中心拥有800多位工程师,正在为中国较大的一些电子公司服务。在中国,Marvell公司与一些世界上较大的电信、移动和消费型电子产品制造商建立了战略性业务关系。

关于Marvell公司

Marvell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RVL)是开发存储,通信和消费型产品硅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者。 Marvell公司多元化产品组合包括交换机、收发器、通信控制器、处理器、无线通信和存储解决方案,产品涵盖整个通信基础设施服务,包括企业、市政、家用和存储网络。在该新闻中,“Marvell”代表Marvell Technology Group Ltd(Marvell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分公司。

欲获知进一步信息, 请浏览Marvell公司网站http://www.marvell.com 。

欲知详情,请联系:

China Media Relations

Weber Shandwick

Royce Hua

电话: +86-21-2411-0003

电邮: rhua@webershandwick.com

US Media Relations

Marvell

Tate Tran

电话: +1-408-222-7522

电邮: tate@marvell.com

消息来源:Marvel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半导体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