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银泰宝”满月 用户数突破170万

4月8日,银泰商业(集团)有限公司宣布其全新的创新会员产品“银泰宝”在一个月里通过手机淘宝平台和支付宝钱包成功注册领取的会员超过170万人,超过银泰线下实体门店十六年积累的会员总数。至此,银泰商业线上线下会员总数超300万。

线上一个月 线下十六年

北京2014年4月8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4月8日,银泰商业(集团)有限公司(“银泰商业”或“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股份编号:01833,连同其附属公司“集团”)宣布,“银泰宝”满月了。作为全新的创新会员产品,“银泰宝”诞生即受到消费者的青睐,一个月里通过手机淘宝平台和支付宝钱包成功注册领取的会员超过170万人,超过银泰线下实体门店十六年积累的会员总数。至此,银泰商业线上线下会员总数超300万。

“银泰宝”是银泰商业集团和阿里巴巴集团联手为银泰商业主力消费会员群体打造的一款线上线下融合的定向消费型创新会员产品。该卡于3月8日在手机淘宝平台以及支付宝钱包首发,成为国内零售业首张集注册申请、充值、支付全链路的电子会员卡。

会员是百货公司、购物中心的经营核心,银泰十六年培养了大批忠实会员,为银泰贡献了超过50%的销售业绩。随着线上领卡会员的大量聚集,“银泰宝”初战大捷,可以看到线上线下的会员整合和打通,给顾客带来的体验是国内零售前所未有的,为银泰实体门店的会员聚集和业绩增长提供了多种可能和方案。此后“银泰宝”将不断完善各种功能和数据化、人性化服务,提升顾客体验。

银泰商业将继续推进其作为大数据驱动的消费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实践,推动中国零售商业O2O、泛渠道建设。十几天前,银泰商业宣布引进阿里巴巴集团的巨额战略投资,更为“新银泰”打通线上线下和提升会员服务打下坚实基础。

创新思维,拥抱互联网。历经1998年在浙首创流行百货、2005年加速密布浙江、2006年开启全国连锁发展、2007年港股主板上市、2009年积极发展购物中心、2010年推出银泰网电商平台等创新发展。“新银泰”更将加快创新变革。

消息来源:银泰商业 (集团) 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