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astech 2014将把“展览研讨会”带至韩国

Gastech 展会
2013-05-22 00:48 2668
“展览研讨会”是免费参与的培训讲座,地点设于展览会的展厅楼层,由著名协会和机构的高层演讲者主讲。研讨会致力于展开发人深省的讨论,从而提供天然气行业的前沿知识和提高技术创新意识。

伦敦2013年5月22日电 /美通社/ -- 为了提高创新意识和促进天然气技术进步,Gastech 展会 (Gastech Conference & Exhibition) 将于2014年在韩国推出其“展览研讨会”(Centres of Technical Excellence,简称 CoTE)活动。

全球能源需求的增长给能源行业的保障供给带来了很大压力。天然气已成为很多寻求可靠能源供应和低排放的国家的首选能源。尽管该行业正在突破各种界限来增加天然气产量,但是当前技术能做的只有这么多。

技术创新是保持行业领先的关键,提供这些技术解决方案的公司将在全球资源开发中发挥重要作用。为了展现天然气技术的发展,Gastech 将在“展览研讨会”活动上再次为技术专家提供一个展示天然气行业较新技术进展的平台。

“展览研讨会”是免费参与的培训讲座,地点设于展览会的展厅楼层,由著名协会和机构的高层演讲者主讲。研讨会致力于展开发人深省的讨论,从而提供天然气行业的前沿知识和提高技术创新意识。

研讨会将于2014年3月24-27日在韩国国际展览中心 (KINTEX) 1号馆举行,将聚焦九大主题:离岸与海底技术;发电;非常规天然气技术 (LNG as a Shipping Fuel);液化天然气及天然气造船业;液化;卫生、安全与环保;天然气货币化(液化天然气/气制油);天然气汽车 (NGV);以及管道基础设施。

Gastech“展览研讨会”内容及日程主管 Amanda Basi 表示:“在相对较短的一段时期内,技术一直是推动天然气行业指数增长的根本动力。这也是为什么展览研讨会能够快速成为 Gastech最受期待活动的原因之一,吸引着成千上万的天然气行业专家。我们将欢迎行业领袖提交参会材料展示他们将在未来几十年推动行业发展的创新。”

Gastech 现诚邀天然气技术领域所有专家在“展览研讨会”上发言。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gastechkorea.com/cotes,或联系:marketing@gastech.co.uk.

Gastech 展会简介

Gastech 2014 由 dmg :: events 组织,韩国天然气集团 (KOGAS) 主办,将汇聚业内数千名商业和技术专家,带来前所未有的社交联络、新业务及意见交流机会,以及展示横跨整个天然气价值链的最新创新、技术和进展。

联系人:

Amanda BASI,电话:+44(0)20-3615-2840

消息来源:Gastech 展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