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2 零售解决方案进一步在亚洲拓展

M2 零售解决方案
2013-10-22 08:00 2093
雷怡设计有限公司的作品和该公司在亚太地区无人可比的领先地位给我们留下了非常深的印象。这个地区对于国际零售商及 M2 Group 而言是一个越来越重要的市场。我们期待着与雷怡设计有限公司携手提高我们向全球高端零售商提供的服务。

瑞典 Rydobruk 和香港2013年10月22日电 /美通社/ -- 收购香港室内设计公司雷怡设计有限公司 (Lui Design Ltd) 是 M2 零售解决方案 (M2 Retail Solutions) 进军国际零售设计市场的又一突破。这项战略合作强化了 M2 作为发展中亚洲市场上高端零售品牌的合作伙伴的地位。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1021/647478

M2 Retail Group AB 旗下子公司 M2 Retail Solutions Asia Ltd 于2013年9月收购了雷怡设计有限公司。这家位于香港的零售设计和项目管理专业公司以向时尚、珠宝和名表行业的知名高端品牌提供优质服务而闻名。

雷怡设计有限公司过去13年来一直活跃在亚洲市场,目前在香港和首尔的办事处拥有14名专业人士。该公司的客户包括爱马仕、克洛伊和伯爵等。

M2 Retail Group AB 董事长 Christian Bjornstad 表示:“雷怡设计有限公司的作品和该公司在亚太地区无人可比的领先地位给我们留下了非常深的印象。这个地区对于国际零售商及 M2 Group 而言是一个越来越重要的市场。我们期待着与雷怡设计有限公司携手提高我们向全球高端零售商提供的服务。”

雷怡设计有限公司将在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 Andrea Lui 的领导下继续作为一家独立的公司运作,Andrea Lui 将与 M2 Retail Group AB 合作共同管理公司。

瑞典 M2 Retail Group AB 是进军亚太市场的少数的欧洲首批零售设计专业公司之一。2014年,该集团将迎来其亚洲运作10周年纪念。

M2 零售解决方案为全球高端零售店面建成提供综合解决方案,从设计零售店面概念到整包店面。该公司于1935年在哈尔姆斯塔德外部的 Rydöbruk 成立,在瑞典、丹麦、中国大陆和香港设有办事处。在过去十年里,M2 零售解决方案在70多个国家中帮助2000多个零售店面和1500个店中店进行了零售设计和店铺装修项目。

消息来源:M2 零售解决方案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