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敦煌网携手CyberSource加强反诈管理

CyberSource
2013-09-03 10:00 3638
维萨属下全资控股子公司、全球较大电子商务支付管理服务商之一CyberSource 今天宣布,公司将为敦煌网(DHgate.com) 提供反欺诈检测系统 Decision Manager,以提升敦煌网在网上支付业务中的反欺诈管理能力。

北京2013年9月3日电 /美通社/ -- 维萨(纽约证交所上市代码:V)属下全资控股子公司、全球较大电子商务支付管理服务商之一 CyberSource 今天宣布,公司将为敦煌网 (DHgate.com) 提供反欺诈检测系统 Decision Manager,以提升敦煌网在网上支付业务中的反欺诈管理能力。

作为国内领先的 B2B 跨境电子商务交易平台之一,敦煌网 (DHgate.com) 汇集了100万国内供应商,并为他们与全球400万采购商搭建交易平台。CyberSource 推出的反欺诈管理解决方案赋予了敦煌网更强大的网上支付业务反欺诈检测系统,可以较大程度降低敦煌网在全球业务扩张过程中的欺诈风险。

据估计,中国的电子商务交易业务将会在2020年之前达到8兆1千亿美元(47兆8千亿人民币),将近到达2012年的6倍(注1)。而从中,B2B 的交易估计会占据市场的70%(注2)。这种快速增长应部分归功于中国政府兑现了建设必要的基础设施、出台管理跨境贸易法规的承诺(注3)。中国政府“十二五”规划的一大核心目标就是截至2015年,实现国内电子商务交易数量翻两番(注4)。伴随着这一增长势头,电子商务厂商如何在业务不断增长中有效进行防欺诈管理将发挥关键作用。

敦煌网 (DHgate.com) 首席技术执行官钱志华 (Qian Zhihua) 表示:“我们目前服务的买家遍及全球224多个国家和地区,而且我们仍努力寻求在日益发展的全球市场进行扩张。CyberSource 为我们的现有系统提供了强大支持,不仅帮助我们将防欺诈检测范围扩展到跨境贸易,还可加快我们的付款流程。”

CyberSource 大中华地区和韩国的区域总裁潘凯威 (Poon Khye Wei) 表示,“顶尖的电子商务公司都选择与 CyberSource 携手合作,提升检测欺诈行为的能力,从而更有效地保障其网上交易业务。我们也很高兴能够与敦煌网合作,以及能在敦煌网的国际扩张策略实施过程中协助他们增强并优化该平台的防欺诈管理能力。”

在 CyberSource 全球较大反欺诈检测系统 Decision Manager 的协助下,并与 CyberSource 和维萨每年超过600亿宗交易的处理数据进行比较,将减少人工干预并快速精准地检测更多欺诈行为。敦煌网将能够掌握更多的订单资料,而对所有主要支付类型的交易进行自动分析和筛选。与此同时,还可通过 Decision Manager 获取260项全球验证检测和服务。Decision Manager 使合作伙伴进一步简化防欺诈屏蔽操作,使其可以加速订单审查,优化业务结果。

消息来源:CyberSour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