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瑞易助力金佰利中国在不断变化的市场中保持领先地位

2013-07-30 09:00 12009
金佰利公司是全球健康卫生护理领域的行业领导者,通过应用瑞易 (RSi) 的解决方案以实时跟踪产品的销售和库存状态,从而增加销售额、降低整个供应链的成本并提升客户满意度。

瑞易的零售大数据商业智能分析平台,帮助金佰利中国在全国所有沃尔玛门店实现铺货覆盖率、促销效率以及货架有货率的全面提升。

上海2013年7月30日电 /美通社/ -- 旨在为包装消费品行业提供全球性云端零售大数据解决方案的瑞易RSi (Retail Solutions Inc.) 帮助金佰利中国 (Kimberly-Clark China,KCC) ,在其全国沃尔玛门店提升产品有货率、挖掘新的生意机会点并实现显著的业绩增长。金佰利公司是全球健康卫生护理领域的行业领导者,通过应用瑞易 (RSi) 的解决方案以实时跟踪产品的销售和库存状态,从而增加销售额、降低整个供应链的成本并提升客户满意度。

自2008年成为瑞易的客户,金佰利就将瑞易的零售智能分析平台推广到中国的业务运营部门,以应对巨大的社会和地缘经济转型。在过去的十年间,经济繁荣、城市化和日益壮大的中产阶级群体推动中国零售消费额急剧增长。包装消费品逐步融入普通民众的日常生活。然而2012年中国用工成本不断上升,零售商、供应商和制造商不得不开始寻找挤压利润、降低成本以及减员增效的新手段。

与西方的假日购物季一样,当年一季度是中国人重要的购物期,因为他们需要购买礼品和日用品为春节也就是中国的新年做准备。金佰利中国在春节期间产品促销的销售额通常占全年总销售额的45%。但在这个极其重要的购物季,金佰利中国却错失了本应有的销售机会,销售运营团队决定开始集中注意力找出问题的根本原因,以迅速挽回损失并找到新的销售机会。金佰利中国找到瑞易,希望瑞易帮助他们将海量的零售商数据转化为可以执行落地的行动指南。

金佰利中国的三大类产品:妇女护理用品、婴幼儿护理用品和家庭生活用纸,在全国400多个沃尔玛门店,单品总数超过300个,单日的销售点数据可以轻松超越10万条。如果销售点 (POS) 数据加上门店库存、订单和送货信息等营运数据,那么每天产生的新数据总数将超过一百万条。尽管面对长促、短促、理货员、销售代表等一线团队的人员削减,金佰利中国还是从瑞易的解决方案中找到了解决问题的途径。

金佰利中国负责沃尔玛业务的重点客户经理Patrick Xie 表示:“由于一线人员大幅削减,以及进一步减员增效的压力,我们需要一种低风险、高回报的解决方案,它既能找到并解决执行层面的问题,又能挖掘出哪些被忽略的销售提升机会。瑞易缺货警报已经变成我们日常生意运营中一个非常宝贵的工具。它取代了繁杂的人力劳动,通过准确分析庞大的数据集来发现运营中的问题和疏忽并使之迅速得到纠正,确保每天、每个门店、每款产品的销售和库存都能得到优化。”

瑞易能够让金佰利中国实时掌握各零售渠道的销售和库存状况,准确获悉门店层面存在的问题并给出行动指南,如铺货不到位、缺货以及促销执行不到位等。数据显示,春节期间销售业绩欠佳的主要原因是沃尔玛错误地关闭了某些单品,货架有货率不足以及促销执行的不到位。金佰利中国在春节促销时出现了如下问题:6%的门店价格执行不到位;3%的门店从头到尾根本没有执行促销,比例高达26%的门店由于促销建议订单不准确出现促销中期缺断货。

瑞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执行董事、中国区总经理 David Sun 表示:“金佰利中国面临的问题是应用RSi服务的全球500多家包装消费品企业普遍存在的。瑞易一直致力于推动零售行业的数据分享和协同,搭建零供双方协同的桥梁,帮助他们处理数据并更好的利用数据做决策。RSi的愿景是提高组织效率、强化零供合作关系,以及改善消费者的购物体验。”

由于在中国各地的沃尔玛门店大力推动RSi服务以及新流程的配合执行,金佰利中国才得以快速挽回2012年一季度的亏损。金佰利中国再次超额完成2012年的销售指标,在2013沃尔玛年初供应商新年准备会议 (2013 Wal-Mart Year Beginning Meeting) 上被评为“沃尔玛中国较佳供应商”(Best Vendor of Wal-Mart China)。

瑞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介

瑞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RSi) 是一家全球性包装消费品大数据和预测分析技术提供商。该公司的创新源自科学和算法,它开发了一系列基于云的解决方案,面向全球众多领先的包装消费品公司营销和销售。瑞易将消费者日常购买的物品变为可见的数据,从而让消费品企业采取相应行动以获得更好的决策结果。瑞易平台已经得到500多家全球包装消费品公司的信赖,其中包括高露洁棕榄 (Colgate-Palmolive)、金佰利 (Kimberly-Clark)、卡夫 (Kraft)、联合利华 (Unilever)、德国拜耳 (Bayer)、ConAgra、高乐氏 (Clorox)、宝洁 (P&G)、达能 (Danone) 等。欲了解有关该公司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retailsolutions.com

金佰利简介

金佰利公司及其全球知名品牌是超过175个国家和地区的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每天,近四分之一的世界人口信赖金佰利的品牌及其产品来改善他们的健康、卫生和福祉。舒洁 (Kleenex)、Scott、好奇 (Huggies)、Pull-Ups、高洁丝 (Kotex) 和 得伴(Depend) 等金佰利的知名品牌,在80多个国家都占据着第一或第二的市场份额。欲了解金佰利公司的最新动态,或想知道该公司141年的创新历史,请访问 www.kimberly-clark.com 或关注我们的 FacebookTwitter

媒体联系人:

Juicy Liu
瑞易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Retail Solutions Shanghai Inc.)(亚太总部)
电邮:Juicy.liu@retailsolutions.com
电话:+(86)21-3397-3738

消息来源:Retail Solution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超市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