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六届俄日投资论坛

圣彼得堡经济论坛
2014-03-13 17:00 2614
第六届俄日投资论坛 (6th Russia-Japan Investment Forum) 将于2014年3月19日由俄罗斯经济发展部和日本经济产业省在日本东京举行。

东京2014年3月13日电 /美通社/ -- 第六届俄日投资论坛 (6th Russia-Japan Investment Forum) 将于2014年3月19日由俄罗斯经济发展部 (Russian Ministry of Economic Development) 和日本经济产业省 (Japanese Ministry of Economy, Trade, and Industry) 在日本东京举行。俄罗斯农业部 (Russian Ministry of Agriculture) 也将参加此次论坛。该论坛的赞助方包括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 (SPIEF) 和 All Russia Public Organization Delovaya Rossiya (Business Russia)。

该论坛的主要目标是促进贸易连线的发展和吸引投资。俄罗斯经济发展部部长阿列克谢-乌柳卡耶夫 (Alexey Ulyukaev) 以及日本经济产业大臣茂木敏充 (Toshimitsu Motegi) 将揭开此次论坛。商务计划将包括题为“改善俄罗斯投资环境以及为俄日投资合作打开新领域”的全体会议。具体针对不同行业的圆桌会议计划如下:

  • 城市发展和建筑
  • 汽车工业,以及辅助性行业的发展
  • 俄日地方合作
  • 农业和食品业
  • 医药和制药
  • 经济特区和工业园
  • 中小企业俄日合作
  • 能源、能源效率以及可再生能源方面的合作

此次会议将为联邦和地方当局、大型俄罗斯和国际公司、金融机构、学术机构以及非政府组织的代表之间的讨论提供一个论坛。

预计将有700多名代表参加第六届俄日投资论坛,他们包括各个国家大型国际公司和商业协会的领导人以及俄日地区和辖区的代表。

消息来源:圣彼得堡经济论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