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日用消费品博览会6月举办

中国国际日用消费品博览会
2013-05-02 09:15 2491
本次消博会的展品涵盖家电电子、家纺服装、文体及户外休闲用品、家居用品、礼品、以及服务贸易等。同期还将举办2013中国浙江进口商品展览会。

宁波2013年5月2日电 /美通社/ -- 今年6月8日至11日,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日用消费品博览会(简称“消博会”)将在中国东南沿海著名的港口城市浙江省宁波市举办。此次博览会是由国家商务部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是中国进出口商品四大交易会之一,为境内外客商带来了巨大的商机。

本次消博会的展品涵盖家电电子、家纺服装、文体及户外休闲用品、家居用品、礼品、以及服务贸易等。同期还将举办2013中国浙江进口商品展览会。消费者日常生活中涉及到的方方面面,都能在这里找到对应的商品,因此吸引了大量境内外客商参展或采购。

为了办好本届消博会,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宁波市政府和相关服务部门充分利用宁波服务业优质、高效的资源,进一步加大了招商力度。借助良好的口碑和大量的媒体宣传,以及招商部门良好的服务,越来越多的客商对消博会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目前,浙江进口商品展的招展已经接近尾声,截至3月底,几乎全部展位都已经落实了参展商。

消博会作为中国规模较大的日用消费品专业博览会,客商的参展热情持续高涨。在上届消博会上,设国际标准展位5000个,有来自全国22个省市的2500余家出口企业以及境外150多家企业参展,参展商品达10万余种;有来自近100个国家和地区的境外采购商15000余人和 20家跨国集团到会采购。

宁波位于交通便利的长三角地区。为了方便客商往来,展会之前和展会期间,还将开通上海至宁波的穿梭巴士,免费接送到会的境外客商。还将在展会现场提供免费的英语、日语及德语志愿者翻译服务,方便境外客商参展或采购。长三角地区的参展企业距展馆仅数小时甚至几十分钟车程,便于客商直接到企业考察。

关于中国国际日用消费品博览会

由国家商务部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国国际日用消费品博览会是中国进出口商品四大交易会之一,每年6月在著名的港口城市宁波举办,吸引11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12万余名境外专业客商到会采购。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日用消费品博览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