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罗莎里奥-道森佩戴Avakian首饰亮相第66届戛纳电影节红地毯

AVAKIAN
2013-05-22 14:01 8258

法国戛纳2013年5月22日 /美通社/ -- 女演员罗莎里奥-道森 (Rosario Dawson) 在2013年5月21日举行的第66届年度戛纳电影节上参加了《埃及艳后》(Cleopatra) 首次公演。她佩戴了独特的 AVAKIAN Haute Joaillerie手镯,上面镶嵌了40克拉的白钻和20克拉的彩黄钻。

网址:http://www.avakian.com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521/614076-a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521/614076-b

消息来源:AVAKIA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电影/动画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