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yoness 集团目前提供更多优惠

Lyoness Europe AG
2014-11-11 08:00 7924
Lyoness 目前将其 Cashback 幅度提高5%。此外,其会员每次购物将获得购物积分。

奥地利格拉茨2014年11月11日电 /美通社/ -- Lyoness 目前将其 Cashback 幅度提高5%。此外,其会员每次购物将获得购物积分。

Lyoness 特别计划的全新购物积分介绍。电视与图片认证:Lyoness。图片的编辑使用为免费。敬请注明消息来源:obs/Lyoness Europe AG
Lyoness 特别计划的全新购物积分介绍。电视与图片认证:Lyoness。图片的编辑使用为免费。敬请注明消息来源:obs/Lyoness Europe AG

随着该集团的重组,组建 Lyoness Group AG 和业务领域的明显差异,Lyoness 对自身进行了重新定位。会员目前可从该公司全新定位中获得双倍收益。该购物社区将其 Cashback 幅度提高5%。此外,会员从现在起可从 Lyoness 全球40000多家忠诚度商家的每次购物中自动获得购物积分。Lyoness 首席执行官 Hubert Freidl 表示:“这对我们具有重要意义,它将为会员提供更多优惠。这促使 Cashback 的幅度有所提高,还将建立并实现购物积分。”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1111/714350

所获积分可兑换从在线和离线合作伙伴购买产品或服务的优惠。会员所获的购物积分数量取决于购买量和 Lyoness 忠诚度商家提供的既定购物优惠。

Prepaid Lyoness MasterCard®

从2014年11月8日起生效,Lyoness 在20个国家的会员可使用 Prepaid Lyoness MasterCard® 进行支付并获得实惠。这种巨大优惠是 Lyoness 会员还可在非 Lyoness 忠诚度商家的商铺获得购物积分。垂询有关 Prepaid Lyoness MasterCard® 的详情,敬请访问:http://www.lyoness.com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07/8521406627

消息来源:Lyoness Europe A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