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易行天下启动工行绑定账户活动,提供高品质支付服务

2008-05-21 12:04 4979

上海2008年5月21日电 /新华美通/ -- 5月21日,中国领先的 B2B 电子客票交易平台 -- 易行天下 (Yeexing.com) 启动“一次绑定,一劳永逸,更有现金送”工行绑定账户活动,凡易行天下用户使用工行卡绑定 ET360(中间账户),充值帐户无需再次输入卡号密码,支付更简单快捷,另有现金放送。易行天下表示,望以此简化支付流程,使用户尽享高品质的支付购票服务。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4210613.jpg )

现在,开通工行网银支付功能的易行天下用户,只要在易行天下使用工行绑定账户,充值账户将无需再次输入卡号密码,此外,为鼓励用户使用新功能,享受便捷服务,一次充值满1万,易行天下将实时奖励20元,一次充值满2万,实时奖励40元,以此类推,奖金上不封顶,同时,奖励金将立返至用户 ET360(中间账户),省却了用户在以往活动中,奖励金活动后结算的等待时间。

此外,为了用户可以快速使用工行绑定账户功能,易行天下特在平台页面对工行绑定流程全程指导 http://www.yeexing.com/agent/help/help_z2.jsp ,点击进入活动页,即可获取简单易懂的活动支持。

上海易行天下自07年1月成立至今,一直埋首于提供中国领先的、高品质 B2B 电子客票交易服务的第三方平台建设,除了拥有实力强劲的供应商对伍,提供平台极具优势的政策,以及遍及全国的强大供销网络外,如何使用户享受到平台优质人性化的服务,也是易行天下最关注的问题之一。工行绑定账户将在一定程度上简化支付手续,使用户订票付款更方便简易。

行天下表示,奖励活动将会很好的推广工行绑定账户功能,但用户很快会发现,易行天下向用户提供的较大优惠不是实时返利,而是方便快捷的购票支付体验。

易行天下公司简介:

易行天下 (Yeexing.com) 是中国领先的 B2B 电子客票交易平台。公司依托先进的技术与多年航空业管理经验,为传统航空代理企业之间提供完整的电子客票、电子保单在线交易服务。

2006年全国航空机票的总产值为2600多亿元,未来5年内每年年增长率不低于15%,此市场中航空公司的 B2C 直销比例约占10%,而90%的比例则是由航空代理人进行线下分销。在电子客票取消物流环节后,“信息流”、“资金流”是实现电子商务的两大巨大难题,资金、资源上的不足决定了中小代理依靠一己之力发展网络营销是一个不现实的举动。就在这样的行业背景下,由航空代理业资深管理人员与天使投资人共同创办了易行天下 Yeexing.com ,公司于2007年1月正式揭牌成立,总部位于上海,由航空代理业资深管理团队经营。

易行天下平台凭借其先进的电子商务技术以及全新商务模式,获得了广大用户、风险投资人、航空代理业以及产业上下游企业的高度认可。与该行业国内唯一一家数据服务商中航信签订长期 IBE 数据接口服务协议,为实施行业电子商务应用提供合法保障,平台现已完全具备 B2B、B2C 两种交易模式,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群体的需要,目前 B2B 交易是平台发展的重点。易行天下免费为全国代理人提供平台使用,只在交易成功后向卖家收取系统交易费,并与平安保险公司合作推出电子保单。因而既是一个交易平台,也是一个资源共享平台,使代理人之间共同提升市场竞争力,增加了机票销售的机率。目前,易行天下的供应商数量达到200多家,分销商有150多家,其网络已覆盖全国40多个城市,平台已开始突显其资源聚合效应,日交易量增长迅猛,随着国际电子客票的成熟,平台还将进一步发展国际电子客票交易,在不远的将来预计将占有电子客票 B2B 交易70%以上的市场份额,易行天下有致于成为中国乃至全球较大的 B2B 电子客票交易平台,届时,相应的系统交易费和电子保单将为易行天下带来巨额的收益。此外,在适当时机还将扩展 B2C 的业务,吸引海量的终端用户,从而使网络平台额外具备非凡的媒体价值、产生可观的广告收入。

消息来源:易行天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