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投资移民AAA级项目可遇不可求

2014-12-04 19:52 5939
在广大 EB-5 投资者期望中,世贸通独家代理的美国宾州高速公路项目二期又将盛大开盘。这个项目已经毫无争辩地成为2014年最亮眼的 EB-5 投资移民项目。

北京、上海和深圳2014年12月4日电 /美通社/ -- 在广大 EB-5 投资者期望中,世贸通独家代理的美国宾州高速公路项目二期又将盛大开盘。这个项目已经毫无争辩地成为2014年最亮眼的 EB-5 投资移民项目。

宾州高速公路项目之所以引起众多投资者的追捧,甚至一度近乎达到抢购的局面,其中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在于它的突出亮点:美国宾州高速公路项目是 EB-5 项目中极为罕见的由美国联邦政府和美国宾州政府共同投资的、并由宾州高速公路管理局借款且承诺还款的项目。(已获美国移民局实际项目预先批准)

借款方宾州高速公路管理局长期拥有较高信用评级,国际三大评级机构(标普、穆迪、惠誉)对宾州高速公路管理局信用评级分别为“A+”、“AAA”和“A+”级(注:穆迪的最新评级已经调高至AAA级,展望为稳定)。

宾州高速公路项目被穆迪调整为 AAA 级展望为稳定的项目,成为 EB-5 法案立法25年来较高安全等级的 EB-5 项目。其安全等级远远高于目前所有中国国有银行的信用等级,甚至超越了美国联邦政府的国债,超越了大多数发达国家的主权信用评级。

穆迪评级网站截图
穆迪评级网站截图

进入穆迪官网(www.moodys.com),需要注册帐号才可以查询。

在左上角搜索框输入 Pennsylvania,第一个结果是宾州州政府评级,第二个是宾州收费高速公路管理局评级。

国际三大评级机构(标普、穆迪、惠誉),是国际公认的风险投资评级机构,它用专业的人才、专业的数据库和专业的评估方法,对评级对象的资产状况、负债情况、还债能力和履约信用等方面做出综合评估。该评级机构已经对借款机构的负债情况和还债能力等,做出了客观的评比和详细的量化。对有信用等级的借款机构的借款项目来讲,看借款机构的信用等级,就可以清楚知道借款机构的负债与还款能力了。

目前,国际三大评级机构的评级报告已经成为各国政府、投资机构以及个人投资在 EB-5 投资风险决策上的重要参考。

不少投资者希望通过投资移民的方式获得美国永久居民身份。但是,要想全面了解美国的投资项目,较大难点在于无法对项目的风险做一个全面专业的评估,因为个人的经验往往存在很多的片面性,但是,如果一个 EB-5 项目已经有了国际三大评级机构的专业信用评级,这对投资者来说,无疑减少了投资上的盲目性。

事实上,美国宾州是美国第六大州,是全球排名第18位的经济体,具有雄厚的经济实力。根据区域中心的最新数据显示,目前,美国宾州高速公路管理局每年收费达到8.3亿美元,预计到2020年(也就是EB-5项目还款的时候),其每年收费将达到13亿美元,迄今为止违约率为零。被三大信用评级机构评级为A+级或 AAA 级的信用评级的美国宾州高速公路管理局(PTC ,Pennsylvania Turnpike Commission),隶属于宾州州政府,是宾州较大的政府融资发债机构,至今已有70多年历史,其信用等级一直在 A+ 级以上,三大信用评级机构对其资产状况、负债情况、还债能力和履约信用等方面做出了综合的评估,根据评估结果显示:宾州高速公路管理局有强大的履约能力和还债能力,相比之下高于目前所有中国国有银行的信用评级(A级),甚至都高于日本国政府的信用评级,(注日本政府为 A1 级),而且在历史上从来没有任何一个违约事件发生。这也是吸引投资者较强大的亮点所在。这些中国 EB-5 投资者都是社会精英、成功人士,是很成熟的投资者,他们都有自己独到的判断能力,为什么数百名投资者迅速下定决心、甚至疯抢宾州高速公路项目呢?道理是显而易见的。

我们相信群众的眼光。目前,在 EB-5 市场上,像宾州高速公路这样已经获得国际三大评级机构评估信用评级的机构融资项目甚为罕见,希望广大投资者切莫错失良机。在宾州高速公路一期项目中,由于申请持续火爆,不少投资者不慎错过了一期申报,纷纷在世贸通各分公司做了预约登记,目前二期正式盛大推出,新一轮抢购热潮将拉开序幕。

(附国际信用机构的评级报告摘要)

 

标普截图
标普截图

 

惠誉截图
惠誉截图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04/0861409202-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04/0861409202-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04/0861409202-c

消息来源:世贸通(北京)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