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移民:穆迪调高宾州高速管理局评级AAA级

2014-12-06 08:00 7378
世贸通移民重大新闻:国际三大评级机构之一穆迪官网日前调整了宾州高速公路管理局信用评级,由 A+ 级调整为 AAA 级。

北京、上海和深圳2014年12月6日电 /美通社/ -- 世贸通移民重大新闻:国际三大评级机构之一穆迪官网日前调整了宾州高速公路管理局信用评级,由 A+ 级调整为 AAA 级,展望:稳定。这是 EB-5 法案立法25年来较高安全等级的 EB-5 项目。AAA 级项目在 EB-5 项目中极为罕见,世贸通移民集团在行业内又树立了一座新的里程碑。

国际三大评级机构标普、穆迪、惠誉,是国际公认的风险投资评级机构,它用专业的人才、专业的数据库和专业的评估方法,对评级对象资产状况、负债情况、还债能力和履约信用等方面做出了综合的评估。根据评估结果显示:宾州高速公路管理局有强大的履约能力和还债能力。

宾州高速公路项目日前被穆迪调整为 AAA级,展望:稳定的项目,成为 EB-5 法案立法25年来较高安全等级的 EB-5 项目。其安全等级远远高于目前所有中国国有银行的信用等级(A 级),超越了美国联邦政府的国债,超越了日本国政府的信用评级,注日本政府为 A1 级,超越了大多数发达国家的主权信用评级。其安全性已经超越了520大桥项目的 Aa+ 级,成为世贸通移民集团 EB-5 项目的又一个里程碑。

穆迪评级网站截图
穆迪评级网站截图

进入穆迪官网(http://www.moodys.com),需要注册帐号才可以查询。

在左上角搜索框输入 Pennsylvania,第一个结果是宾州州政府评级,第二个是宾州收费高速公路管理局评级。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05/0861409238

 

 

消息来源:世贸通(北京)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