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美信托任命中国副首席代表

2008-06-27 23:06 2352

伦敦2008年7月2日电 /新华美通/ -- 北美信托任命吴初默先生为北美信托银行北京代表处新任副首席代表以继续专注其在中国的业务发展战略。

吴初默先生将和北美信托银行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陈金泉先生一起继续和监管机构以及客户保持良好关系并进一步巩固北美信托作为国际知名金融服务机构在中国的市场地位。

吴初默先生曾任职美国道富银行,在过去12年里在美国道富银行亚太区的业务部门担任管理职务,其中包括营运、项目管理和业务拓展。他在加入北美信托银行前负责美国道富银行北亚区的营运业务。

北美信托银行亚太区总裁 Gregg Behrens 表示:“北美信托银行在亚太区的业务不断扩展,我们现在有超过一千多名员工在区内的各个办事处。我们非常欢迎吴初默先生加入我们的团队。他对中国市场的了解和经验将有助于我们继续推动中国业务的发展,开拓新的客户和更好地满足客户日益复杂的需求。”

北美信托银行自2002年起就活跃于中国市场。在2006年10月受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委任为全国社保基金的海外投资提供全球托管、投资纲领监察和绩效评估等服务。

北美信托简介

北美信托集团 (纳斯达克交易所编码:NTRS) 在全球范围为机构和高端个人客户提供投资管理、资产托管、信托和银行服务。北美信托是一家银行控股公司,总部设在芝加哥,在美国的18个州设有85个办事处,并在北美、欧洲、中东和亚太区设有15个办事处。截至2008年3月31日,北美信托的托管资产高达4万亿美元,管理资产高达7千7百亿美元。成立于1889年的北美信托,在业界享有将优秀的专业服务和产品与技术的创新完美结合的美誉。

其他详细资料可访问公司网站:http://www.northerntrust.com

北美信托在中国北京设有代表处并受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的监管。

北美信托在英国的办事处和所开展的业务受英国金融服务局的授权和监管。

北美信托在澳大利亚设有代表处并受澳大利亚审慎监管局的监管。

北美信托在香港设有证券公司并受香港证监会的监管。

消息来源:北美信托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