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泛韩物流(Pantos Logistics)与中国物流企业“4PX”签署合作协定

- 通过共同营销及制造两家公司的协同效应,打入全球电子商务物流市场
2015-04-24 10:53 18056
Pantos Logistics(泛韩物流)表示,为扩大国际电子商务物流业务而于15日与中国跨国配送专业物流企业4PX(递四方速递)签署战略业务合作协定。

韩国首尔2015年4月24日电 /美通社/ -- Pantos Logistics(泛韩物流)表示,为扩大国际电子商务物流业务而于15日与中国跨国配送专业物流企业4PX(递四方速递)签署战略业务合作协定。

Pantos Logistics(泛韩物流) 与中国跨国电子商务物流企业“4PX”签署合作协定
Pantos Logistics(泛韩物流) 与中国跨国电子商务物流企业“4PX”签署合作协定

4PX 是一家中国物流企业,拥有新加坡邮局40%的股份,被认为是中国代表性电商海外配送企业,也是易趣、亚马逊、阿里巴巴等大型电商企业的物流合作伙伴。

两家公司决定通过此次合作,开发连接韩国与中国的新运输渠道,为吸引两国间的电商交易货物培养竞争力,今后还通过共同营销,积极吸引全球速卖通等中国主要购物网站从中国发往韩国的海外直购货物。

与此同时,Pantos Logistics 还计划利用两家公司的海外网络,分阶段扩大在欧洲、美国等地的配送地区,另一方面又通过自己公司的海外物流公司,以包括中国在内的全世界电商交易企业为对象,进一步强化第三方物流(3PL)业务。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23/8521502563

消息来源:泛韩物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