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腾将在2015中国国际橡塑展上发表技术演讲

公司还将面向受邀客户举办产品技术展示会
科腾高性能聚合物公司
2015-05-09 02:56 7699
科腾高性能聚合物公司今日宣布,公司将于2015年5月20日至23日在中国广州举办的中国国际橡塑展上就公司的聚合物技术发表两场演讲。

休斯顿2015年5月9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苯乙烯类嵌段共聚物与其它工程聚合物生产商科腾高性能聚合物公司(Kraton Performance Polymers, Inc.) (NYSE: “KRA”)今日宣布,公司将于2015年5月20日至23日在中国广州举办的中国国际橡塑展上就公司的聚合物技术发表两场演讲。

技术研讨会将于5月21日10点至12点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展区C楼4号会议室召开,届时科腾的研究员Jensy Gu博士将对公司支持先进解决方案的新型Kraton® ERS和Kraton® A聚合物进行介绍。Kraton® ERS聚合物与聚丙烯的相容性极佳,已公认为聚丙烯改性和共混材料的首选方案。这些聚合物具有宽泛的流动性,非常适合挤出、挤压吹塑成形、注射成型和纺丝。独特的Kraton® A系列的功能得到进一步拓展,有助于聚合物改性和终端使用性能的提升。

此外,技术服务工程师Kerry Liu先生将就用于保护膜的共挤出解决方案发表演讲。科腾的共挤出技术赋予了用于表面保护的粘性聚合物最新的技术进展,并且可提供具有宽泛粘性范围的保护膜,能够为诸多成品提供卓越保护。

研讨会期间,科腾的技术与商业代表将面向受邀客户举办展示与招待会,以推广公司的医疗应用PVC替代技术、先进的汽车软皮技术、包装与保护膜解决方案和新的高熔体流动聚合物。有意者可通过联系他们的科腾代表或位于中国的科腾联系人来获取出席人员信息。

消息来源:科腾高性能聚合物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