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泛韩物流(Pantos Logistics), 在中国当选“劳动关系”先进单位

泛韩物流 (Pantos Logistics) 很荣幸地被中国广州市越秀区黄花地区评选为“劳动关系和谐工作”先进单位。

韩国首尔2015年5月11日电 /美通社/ -- 泛韩物流 (Pantos Logistics) 很荣幸地被中国广州市越秀区黄花地区评选为“劳动关系和谐工作”先进单位。

泛韩物流(Pantos Logistics),被当地政府授予“劳动关系和谐工作”先进单位
泛韩物流(Pantos Logistics),被当地政府授予“劳动关系和谐工作”先进单位

中国广州市越秀区黄花岗地区的企业劳动监察实施和评价结果,泛韩物流广州分公司在安全性的劳动问题处理和公司劳务关系方面得到了很高的评价,并获得了越秀区黄花岗地区的 2014年度“劳动关系和谐工作”企业的荣誉称号。

泛韩物流通过此契机,树立了一个维持和谐人事关系的优秀企业形象。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11/8521503007

消息来源:Pantos Logistics(泛韩物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