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5年国际羊绒峰会将于香港召开

唯一一个专注于羊绒及优质纤维物料的商贸盛会
2015-08-20 18:44 7104
距离2015年国际羊绒峰会还有两个月,主办单位已经为本年度参加峰会的业界人士带来丰富的峰会议程。轻盈的概念是贯穿整个峰会的联系纽带-与我们目前面对的“沉重”政治经济背景形成对比,峰会将围绕对羊绒以及其他优质纤维的轻盈和奢华从这一概念进行诠释。

香港2015年8月20日电 /美通社/ -- 距离2015年国际羊绒峰会还有两个月,主办单位已经为本年度参加峰会的业界人士带来丰富的峰会议程。

2015年国际羊绒峰会讲者Mohair South Africa的Anle Marais 女士
2015年国际羊绒峰会讲者Mohair South Africa的Anle Marais 女士

 

 

轻盈的概念是贯穿整个峰会的联系纽带 -- 与我们目前面对的“沉重”政治经济背景形成对比,峰会将围绕对羊绒以及其他优质纤维的轻盈和奢华从这一概念进行诠释。

本年度论坛的主讲嘉宾是三黄集团有限公司的姜炳苏先生,他广博的见识将通过担任此峰会演讲嘉宾得以反映。他将谈及其公司的背景、公司如何从制造业品牌演化成零售品牌,以及如何通过从日本市场转战欧美乃至中韩市场,适应经济变化。他将与大家分享他对于中国市场前景的看法姜先生表示其公司的零售品牌在中国市场仍在壮大发展中。他对中国零售市场也持乐观态度,认为中国的经济泡沫已经破灭,中国市场发展趋缓属于正常现象。

其他热点话题将包括:

  • 羊绒目前的供需情况以及如何减轻其经济影响
  • 羊绒色彩潮流 2016/2017让买家了解未来趋势
  • 羊驼产品质量的重要性由来自秘鲁国际羊驼协会执行董事的讲者演讲

以及其他几个围绕“轻盈” 为主题的议题。

透过 www.cashmereworlfair.com 登记报名及浏览峰会的最新议程。

国际羊绒峰会是唯一专门针对羊绒和优质纤维物料的盛会。该峰会为供应链、制造和零售业专业人士熟悉掌握最新进展,与国际专家提供交流的机会及宝贵的意见。

由于反应强烈,提早报名优惠折扣已延期至2015年08月31日,请尽早报名预定座位。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20/8521505424
图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20/8521505424LOGO
图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30/8521504987LOGO

消息来源:UBM Asia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