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5年国际羊绒交易会:精品展硕果累累

2015-11-02 14:40 7945
上周,2015年国际羊绒交易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徐徐落幕,这是第四次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办,得到了参展商和买家的高度赞扬,大家认为本届展会成果丰厚。这是一次精品展,专门展出羊绒和优质纤维,与时尚汇集-十月展同期举行。

香港2015年11月2日电 /美通社/ -- 上周,2015年国际羊绒交易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徐徐落幕,这是第四次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办,得到了参展商和买家的高度赞扬,大家认为本届展会成果丰厚。这是一次精品展,专门展出羊绒和优质纤维,与时尚汇集-十月展同期举行。

立刻观看2015年年国际羊绒交易会精彩视频
立刻观看2015年年国际羊绒交易会精彩视频

国际羊绒交易会吸引大量优秀的资深买家,他们认为展会的主题明确。“我们很快就找到了需要的材料,用于制作我们的羊绒女士大衣。”Cashmere Moscow 的官方买家 Snitseruk Kirill Nicol 说。

参展商对于光临展台的参观者的价值印象深刻:“我的名片很快就派完了。买家的整体质量非常高,目的性很强。”内蒙古 Yaqi Cashmere 销售经理 Leo Li 说。

很明显,全球经济放缓并未影响国际羊绒交易会的交易过程。

参展商与买家讨论
参展商与买家讨论

“非常高兴今天有两名专业买家下了订单。”尼泊尔 Samanta 羊绒董事 Pramod 表示。

“我获得了10吨羊绒纱线的订单,与来自香港和英国的大品牌建立了良好关系。”蒙古国 Ulemj Cashmere 副总监 Anna Ariunjargal 说。

展会的亮点之一是国际羊驼协会(IAA)首次参加国际羊绒交易会。这是一家私营非营利组织,代表商业羊驼纺织品领域,旨在促进羊驼在国家和国际层面上使用。羊驼的纯度、柔软和多功能性可与羊绒和马海毛相媲美。IAA 的总裁兼执行董事 Cesar Lutgens 表示,IAA 展台展出了两个重要的秘鲁品牌,Mitchel Group 的 SOL 羊驼和 Incalpaca 的 Kuna,吸引了大量买家的关注。

尼泊尔馆参展商
尼泊尔馆参展商

在展会上升起的另一颗明星是牦牛纤维,包括 Myak 和 Erdenet 等若干品牌。Myak 的原材料来自西藏,纱线在意大利加工,集中了两个世界的精华。Erdenet 在蒙古国获得原材料,并且在当地加工,实施典型的垂直质量控制。牦牛纤维以其温暖、轻盈和柔软而闻名,越来越多地用于衣服、家庭用品和技术服装。

国际羊绒交易会代表生产优质纤维的大多数国家,在国际贸易中心的支持下,尼泊尔展商大放异彩。国际贸易中心是多边机构,促进中小型企业和尼泊尔羊绒行业协会 (NPIA) 的国际化。八家参展商来自尼泊尔,其中三家最近发布了 Chyangra Pashmina 优质品牌标志。这也说明了虽然去年春季尼泊尔发生了强烈地震,但其羊绒产业仍然顺利地发展。

2015年国际羊绒峰会
2015年国际羊绒峰会

今年的其它活动包括展会第一天举办的国际羊绒峰会,现场参加人数众多,内容丰富。在“对轻盈的赞美”的主题下,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参与辩论,议题包括需求和供应、零售战略和适用于尤质纤维的新技术。Fenix Group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Anthony Keung 作为行业资深人士以轻松的语调进行了简要介绍,宣布论坛开幕。Anthony Keung 在针织品的生产、贸易和零售领域耕耘了40多年,拥有非常丰富的经验。

在峰会期间,Intercolour 设计师兼创意总监 Olivier Guillemin 为“2016/17羊绒颜色趋势”揭幕,这是一系列妩媚迷人,丰富多彩,专为国际羊绒交易会开发的故事和传奇。

按此观看2015年国际羊绒交易会精彩片段。

如欲了解更多,请浏览: http://www.cashmereworldfair.com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30/8521507326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30/8521507326b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30/8521507326-c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30/8521507326-d
图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30/8521504987LOGO
图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30/8521507326logo-e

消息来源:亚洲博闻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纺织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