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MG 续写南京地铁二号线媒体新价值

数码媒体集团
2009-07-23 16:10 2642

南京2009年7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南京地铁二号线将于2010年5月正式运营,在不久的将来与一号线,一号线南延线以及二号线东延线一同实现南京地铁交通网络化的新格局。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4181538.jpg )

目前,南京地铁已达到每天40万的客流,预计明年二号线投入使用后,每天的客流将达到100万。数码媒体集团 (DMG) 在南京地铁里的规模也将从1,180块显示屏增长到4,800块显示屏。与国内其他城市的17寸车厢显示屏相比,南京地铁二号线车厢内的19寸显示屏也将是全国较大的。DMG 地铁移动电视2号线开播之后,收视人群将更广,内容更加丰富,栏目更加新颖。

值得一提的是,南京地铁二号线通车以后,南京地铁的整体布局将呈现“一横两纵”的分布态势,基本覆盖了南京主城区、江宁新城、河西新城、奥体新城、仙林大学城等多个大型社区。预计在二号线开通3-5年后,每日乘坐南京地铁出门的乘客将达到200万人次之巨,相当于南京城区总人口的三分之二。届时,乘坐南京地铁基本上可以到达南京新城新区的各个角落。相对于一号线南北向单一的线路覆盖而言,东西走向的南京地铁二号线的开通将使南京地铁网络更加健全,而乘客平均地铁乘车时间,也将由现在的20分钟提高到45分钟。受此重大的利好因素的影响,地铁视频的媒体千人成本也将降低约30%。

作为二号线的亮点工程,DMG 还将在南京地铁一二号线的换乘通道内安装两个103寸的等离子显示屏。作为现今市面上在售的较大尺寸 PDP 显示屏,相信它将给南京的乘客们在忙碌地换乘过程中带来极大的视觉惊喜与冲击。另外,本次与南京地铁二号线的一同投入使用的还有 AFC(自动售票机)媒体屏,此屏由三块42寸的液晶显示屏以及一张导乘图组成。此类显示屏将分布于二号线各个站台,放置于自动售票机的上方。作为全国首创的新媒体形式,AFC 媒体屏将在乘客买票的时候就提供给乘客列车到达、换乘、地铁安全提醒、天气预报等众多乘车信息,极大地方便了乘客出行。

关于 DMG

数码媒体集团 (DMG) 是中国领先的地铁数码媒体网络运营商。DMG 在全国9个主要城市(包括北京、上海、成都、重庆、广州、南京、深圳、天津及香港)通过30条地铁线路及公交信息屏超过16,184块显示屏,每天向超过1,400万乘客提供娱乐、资讯、广告及其专利乘客信息系统 (PIS) 服务。除了上海的13条线路,DMG 同时还运营了北京核心的地铁1、2、4号线。DMG 的运营总部设在上海,研发中心设在北京。集团包括北京东方英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东方英龙广告有限公司及其余6家合资运营的子公司。

消息来源:数码媒体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