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地铁路轨广告大牌亮相北京地铁四号线

德高中国
2009-12-02 18:34 7564

-- 德高中国在4号线西直门站推出创新地铁路轨大牌

北京2009年12月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本月,全亚洲较大的地铁路轨广告大牌亮相于北京地铁4号线西直门地铁站站台,突破传统的12封灯箱轨旁媒体,长近100米、高约3米,单边轨旁广告大牌广告展示面积达300平米。首次出现在北京地铁4号线内的媒体形式已经成功地吸引了乘客的目光,巨大的创意空间也将吸引更多广告主的聚焦。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12/02/20091202405681.jpg )

地铁4号线通车后,地处北京核心商业区及交通枢纽的西直门站承担地铁2号线、4号线和13号线三条轨道线路换乘,同时毗邻北京北站、公共汽车汇集于此,客流达100万人次。针对西直门地铁站独特的周边购物、商贸、休闲娱乐的地理位置及超大客流量的特点,德高推出的崭新的路轨大牌媒体形式,接近300平米的广告发布面积能够为客户的创意提供一个有效的平台,打造强大的视觉冲击力效果,进而提升广告传播的效力。

而人人网作为大型 SNS 网站 -- 则成为地铁广告大牌首个广告发布客户。4号线超级路轨大牌的大幅广告展示面积和显著的轨旁位置为广告提供了优秀的传播载体:通过情感传递、品牌定位的创意透过创新的地铁广告大牌使“人人网”品牌得以迅速传播。

德高中国时刻关注着户外广告的发展趋势,一直致力于开发与城市环境和谐的媒体资源,向客户提供优质的媒体位置。2008年9月28日,北京京港地铁有限公司与德高集团在北京签署合作协议,宣布由德高广告获得北京地铁4号线未来五年的主要广告资源经营权,携手打造国内第一个特许经营模式的轨道交通项目 -- 北京地铁4号线精品媒体。京港地铁与德高中国强强联手,目标是将北京地铁4号线打造成为具人性化、多元化的创意媒体线路。

此次推出的超大轨旁广告大牌的崭新媒体形式,是德高中国即先前引进103寸、65寸联装电子动画屏及国内首家引入的32寸扶梯联装电子动画屏以打造国内首条多元化电子媒体线路后,又一突破性的举措。德高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有效的传播形式,提供更适合展现创意的地铁媒体空间。

消息来源:德高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