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骊住整合大中华区水科技领导层,推动发挥协同效应和规模效应

陶江被任命为骊住水科技集团(LWT)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
骊住集团
2019-10-30 18:51 11626
骊住集团株式会社(简称“骊住”;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5938)-- 开创性的卫浴和家装产品制造商,今天宣布决定自即日起任命陶江为骊住水科技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

上海2019年10月30日 /美通社/ -- 骊住集团株式会社(简称“骊住”;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5938)-- 开创性的卫浴和家装产品制造商,今天宣布决定自即日起任命陶江为骊住水科技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通过这一举措,骊住将在中国的所有水科技业务整合到一个组织下,以充分发挥其多品牌、多品类优势,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更优秀的产品和更便捷的服务。

陶江-骊住水科技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
陶江-骊住水科技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

陶江卓越的领导能力在她担任高仪、伊奈以及骊住厨房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期间已得到充分证明。她作为骊住亚洲区管理团队不可或缺的成员,曾带领高仪中国业务的持续快速增长以及产品在市场的深入渗透。同时,在陶江的领导下,亚洲IKAM(国际重要客户管理)团队的能力也得到进一步提升,收获了更优秀的业绩。

关于这一任命,骊住水科技集团亚太区首席执行官YC Chen表示:“我非常高兴宣布任命陶江为骊住水科技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中国是骊住在全球具有战略意义的关键市场。由于其规模庞大、情况复杂、客户群多样化以及骊住几乎全部全球品牌和业务都积极在此推广这一事实,它是我们在全球最复杂的市场之一。中国是我们一些重要创新产品的发源地,例如预装卫浴、Vanity浴室家具系列和全屋家装体验店业务模式。我相信,在陶江的带领下,这些业务将实现转型增长,为追求生活品质的中国客户带来最大价值。”

虽然骊住将继续按品牌管理业务,但陶江将加快品牌协同和创新,推动实施更加突出重点的发展,提高公司长期业务。同时,陶江将继续领导高仪中国区业务,而她的团队将负责管理美标、伊奈、骊住厨房、预制浴室和中国全屋业务计划。

美标中国区总经理康健将兼任项目业务亚太区副总裁这一新增战略职位。在这一新职位上,他向YC Chen汇报工作。

YC Chen还表示:“康健对美标中国区的发展和成功发挥了重要作用,也是对骊住亚太区出最大贡献的人之一。我相信,通过这些变化我们将扩展和增强骊住在大中华区的业务,充分发掘我们在未来的发展潜力。”

消息来源:骊住集团
相关股票:
OTC:JSGRY Tokyo:5938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