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信地板室内设计大赛正式拉开序幕

上海2010年3月2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乐享生活本真” -- 首届安信地板室内设计大赛于2010年3月24日在新国际展览中心安信地板“地球方舟”展馆正式拉开序幕,现场举行了隆重而简短的启动仪式,安信地板市场部总经理殷根源代表主办方致大赛开幕辞。安信地板董事长卢伟光,美国夏威夷上采国际设计集团总裁、总设计师蔡文亮,上海萧视设计装饰有限公司董事长、设计总监萧爱彬,美国 ARK 地板 CEO Ira Lefkowitz,巴西 GLOBAL FOREST/MARINE BOX CEO Giovani Miguel 等出席了活动,多家国内知名媒体对活动进行了报道。

本次大赛由安信地板、搜狐家居联合主办,4月中旬正式开始征集作品,组委会邀请到包括美国夏威夷上采国际设计集团总裁、总设计师蔡文亮,上海萧视设计装饰有限公司董事长、设计总监萧爱彬在内的数位国内知名设计师作为大赛评委,参赛范围涵盖上海、北京、深圳、济南等国内重点城市。评委将在征集的作品中进行初选,评选出十强选手,7月中旬展开最后的决赛,决赛将以现场演示作品的方式进行 PK,冠军设计师将可获得前往意大利威尼斯参观建筑双年展的机会。

本次大赛将主题定为“乐享生活本真”,旨在引导设计师创新的使用地板,将不同的地板风格与室内设计完美融合,倡导自然、舒适的健康生活。主办方安信地板董事长卢伟光通过启动仪式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大赛向消费者、设计师宣传回归自然的生活态度,同时也为设计师提供展示自己才华的平台,为设计界挖掘新的人才。为此安信地板为本次大赛提供了六款风格迥异的地板,参赛设计师可选择性的使用其中一款或多款地板,将其体现在自己的设计作品中,美国夏威夷上采国际设计集团总裁、总设计师蔡文亮在活动上建议参赛设计师,地板在国外被用在卫生间、吊顶等许多地方,并不只是局限在客厅、卧室的地面,希望设计师能利用地板进行创造性的设计。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居住环境、生活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地板作为体现生活品味的重要内容,也在逐渐被人们所重视,知名设计师上海萧视设计装饰有限公司董事长、设计总监萧爱彬接受搜狐家居表示,这次大赛将地板作为设计元素重点突出,是一种创新之举,让设计师、消费者更加了解地板在设计中的重要作用,同时,主办方将获奖设计师送往国外参观威尼斯建筑双年展对于设计师的成长帮助很大,设计师就应该走出去看看不同东西,才能进步。

大赛报名咨询电话021-23081726、021-62598800-510。

消息来源:安信伟光(上海)木材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