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荣誉加冕 实力尽显 美标斩获2023沸腾质量奖测评五项大奖

2023-11-27 11:27 3957

上海2023年11月27日 /美通社/ -- 近日,沸腾质量奖公布2023年度最新获奖榜单,骊住旗下百年卫浴品牌美标凭借圆怡3.5/5升连体座厕悦居现代系列挂墙式双门开放隔浴室家具荣膺"沸腾质量金奖",新阿卡西亚单孔侧把手面盆龙头(喜悦金)易舒喜挂墙式三出水自动恒温淋浴柱(流云灰)斩获"沸腾质量奖",致臻系列手工单槽厨盆则获得"健康安全水槽标杆奖"。沸腾质量奖秉承"精工品质用数据说话"的测评宗旨,被誉为"家居质量奥斯卡",代表家居质量性能风向标。美标凭借卓越质量实力和精工产品品质,已连续七年上榜该权威性家居产品质量性能测评大奖,以高标准树立行业高品质发展典范。

美标荣获沸腾质量奖2023年度五项大奖
美标荣获沸腾质量奖2023年度五项大奖

品质为先,打造优质卫浴体验

美标一直以来把实用性与美学主义的融合作为产品设计的核心。此次斩获"沸腾质量金奖"圆怡3.5/5升连体座厕悦居现代系列挂墙式双门开放隔浴室家具延续了美标一贯简约的设计语言,更是在各项性能测评获得一致好评。圆怡3.5/5升连体座厕设计风格简约时尚,独特的弧形座圈贴合臀部曲线,坐感舒适;内置的美标独特"双冲净"超级虹吸冲水平台,冲水后形成两路水流,带来强劲有力的虹吸力,轻松冲净各种污物。悦居现代系列挂墙式双门开放隔浴室家具风格简约时尚,纹理细腻温润,搭配了极具设计感的薄边陶瓷一体盆,开放格的设计便于随时取用日常用品;产品使用了高级防潮板,柜门采用可开合5万次以上的品质缓冲铰链,美观环保,经久耐用。

此外,美标两款高性能卫浴产品新阿卡西亚单孔侧把手面盆龙头(喜悦金)易舒喜挂墙式三出水自动恒温淋浴柱(流云灰)则获得"沸腾质量奖"认证。新阿卡西亚单孔侧把手面盆龙头(喜悦金)采用先进韧彩技术,色彩持久如新,恒久闪亮。配备欧洲进口Eco优+阀芯,节能环保,可调节的起泡器角度适配不同尺寸的面盆,侧把手的设计使操作更方便。曾多次斩获国际奖项的易舒喜挂墙式三出水自动恒温淋浴柱采用德国进口恒温阀芯,可根据预设温度自动调节冷热水比例,确保沐浴全程水温稳定、舒适;配备了雨淋顶洒和手持花洒,操作便捷,为消费者提供舒适、便捷、贴心的沐浴体验。

(左上)悦居现代系列挂墙式双门开放隔浴室家具(600mm,单孔,奶油木色);
(右上)圆怡3.5/5升连体座厕;
(左下)新阿卡西亚单孔侧把手面盆龙头(喜悦金);
(右下)易舒喜挂墙式三出水自动恒温淋浴柱(流云灰)
(左上)悦居现代系列挂墙式双门开放隔浴室家具(600mm,单孔,奶油木色); (右上)圆怡3.5/5升连体座厕; (左下)新阿卡西亚单孔侧把手面盆龙头(喜悦金); (右下)易舒喜挂墙式三出水自动恒温淋浴柱(流云灰)

获得"健康安全水槽标杆奖"的美标致臻系列手工单槽厨盆700mm在设计方面有颇多巧思,四角X导流线设计有助于集中引流从而达到高效下水,现代小R角设计则能提升水槽空间利用率,光滑弧面转角可防止污垢堆积。水槽背面增设防凝露涂层,避免橱柜因冷凝水受潮发霉;水槽底部配有消音垫,可有效降低落水噪音;后置下水器设计,增加台下使用空间。

致臻系列手工单槽厨盆700mm
致臻系列手工单槽厨盆700mm

作为卫浴行业领军企业,美标始终以品质为品牌发展的基石,秉承"智"适科技的理念,以科技创新为驱动精心钻研产品质量,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可靠、敢于创新、暖心"的一体化卫浴解决方案。未来,美标将继续秉持"爱家.爱生活"的品牌理念和精益求精的态度,为消费者打造兼具审美语言与实用主义的高品质卫浴解决方案,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关于美标

美国美标源于1875年,作为骊住集团旗下的百年国际卫浴品牌,始终追求安全可靠的卓越品质,凭借着敢于创新的进取精神,以触动人心的暖心设计为笔触,打造真正契合消费者需求的一体化卫浴解决方案。美标以品牌理念"智适科技"呈现兼备人性化设计与创新技术的优质产品,通过独有的卫净界系统、前沿的数位感应技术、节能阀芯技术和恒温技术,将科技恰当融入消费者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诠释"爱家.爱生活"的全新品牌主张,助力消费者打造其所爱的家,追求其所爱的生活,更为世界共筑更美好、洁净、健康的可持续未来。

美标是最早进入中国的外资企业之一,于1985年在中国建厂,目前已在中国设立6个工厂、11个办事处和1个研发中心,在全国拥有近600个经销商门店及家装展厅。深耕中国市场38年,美标凭借敏锐的消费洞察与卓越的产品力,积极助力2010年上海世博会、2022年北京冬奥会与2022年成都大运会等诸多地标性公建项目建设,成为了碧桂园、绿地等房产开发商的战略合作伙伴,并连续十二年荣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卫浴品牌"。

美标在骊住水科技集团(LIXIL Water Technology)事业部旗下运营。

关于骊住

骊住集团是全球卫浴与家装领导企业,致力于让世界各地的消费者无论身在何处都能享有更美好的家。骊住通过有意义的设计、坚持开拓进取的创新精神、致力于提升产品的使用体验,以可持续方式推动社会发展,创造更美好的家居生活。骊住集团旗下拥有众多全球知名百年企业,包括高仪、美标、伊奈、骊住厨房等多个拥有悠久历史、文化底蕴与技术沉淀的优秀国际品牌。今天,骊住集团的业务遍及全球150个国家,拥有55000余名员工,每天为全球10亿多人提供美好家居生活。

"骊住"集团(东京证交所代码:5938)是"骊住"投资组合的上市控股公司。

消息来源:美标中国
相关股票:
OTC:JSGRY Tokyo:5938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