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兰芝品牌重塑新生 "奇想"点亮无限可能

2024-03-27 12:35 3084

上海2024年3月27日 /美通社/ -- 2024"颜值经济"蓬勃发展,化妆品行业在迎来全新发展机遇的同时也面临着新的挑战:从政策导向来看,促进消费释放的号角已响起,消费升级势不可挡;从行业格局来看,品牌"内卷"加剧,民族品牌在竞争中愈加主动搅动固有格局,国际竞争阵列松动;从消费趋势来看,消费者开始趋向理性思考,大牌祛魅,"实用性"成为新的消费关键词。

"变局时代",重塑机遇期悄然来临,爱茉莉太平洋集团旗下品牌——兰芝,"焕新"中谋"蝶变",迈入品牌发展全新阶段:从"品牌理念""品牌代言"及"产品线",多维角度自上而下开启全球化品牌焕新重塑,升级品牌价值驱动增速发展。

兰芝品牌迭代焕新升级,推出多款明星产品
兰芝品牌迭代焕新升级,推出多款明星产品

理念焕新 品牌资产螺旋式上升

全新品牌理念"OPEN TO WONDER"奇想点亮前沿之美"作为打响全球化品牌焕新升级第一弹,立足于兰芝作为美妆前沿产品的开拓者,以"奇想"打开思路激发无限可能性;同时,以"好奇心"作为连接点,回归消费者诉求,加深与消费者对话。"奇想"的背后是兰芝近30年的科技创新、钻研不止,旨在将"奇想"有效转化为行业前沿的"可能性",带给消费者更具功效性的产品,打破消费者对韩妆品牌"重营销,轻研发"的固有刻板印象,持续不断探索肌肤问题,以专业的科研能力和成分提供解决方案。

王牌睡膜的全新升级-「夜猫紫」睡眠面膜,加入10%胶原肽,帮助解决肌肤老化,抵抗初老,愈显紧致;全新「黄金三管」精华拥有爱茉莉独家专利复诺因的强力背书,与胶原肽和视黄醇协同作用,三管定向,分层抗老;爆品雪纱隔离19年修色专研,此次4.0升级版具有独家聚光镜修色技术,一抹即刻修黄,保持12小时长久持妆;王牌睡眠唇膜拥有护肤级成分,柔嫩修护脆弱唇部,水润嘟嘟唇必备。这些系列产品能够帮助解决由唇及面全方位的肌肤问题。

代言焕新 更新全球化市场布局

兰芝为契合全新品牌理念,实现全球化市场布局的进一步拓展,告别"韩星代言人"时代,在2024年初,官宣两次艾美奖提名演员"悉尼妹"——西德尼•斯威尼(Sydney Sweeney)担任兰芝全球品牌大使。斯威尼在《亢奋》《白莲花度假村》及《只想爱你》的精彩表演让人印象深刻,凭个人魅力圈粉无数。之后,她将在全球约40多个地区进行兰芝品牌的推广活动。

兰芝官宣全球品牌大使西德尼·斯威尼(Sydney Sweeney)
兰芝官宣全球品牌大使西德尼·斯威尼(Sydney Sweeney)

斯威尼真实的性格特征与兰芝"肆意由你 年轻有底"完美契合,"努力做自己,保持好奇心"的人生态度诠释了"OPEN TO WONDER"奇想点亮前沿之美"的品牌新主张。其在好莱坞日益强大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将助力兰芝品牌在北美市场的开拓和布局,加速品牌全球化发展进程。

产品线焕新 锁定年轻高功效消费需求

兰芝新理念落地中国市场,洞察国内消费趋势,打造出更靶向中国消费者情绪痛点的焕新理念:"肆意有你 年轻有底"。女性作为品牌目标群体的主力军,如何找到"她经济"的突破口一直是化妆品品牌亟待解决的重要课题,而30岁以下的新世代女性已成为最具女性消费力的代表。她们摆脱外界的刻板审美凝视,善于发现自身之美,也欣赏他人之美,活得肆意洒脱。而兰芝"肆意有你"正是新世代女性的内心诉求和主张,由此建立强烈的情感共鸣。而"年轻有底"不仅定位了核心消费者人群,同时阐述了兰芝前沿抗衰产品让肌肤更具年轻底气。

品牌焕新重塑,其最终的核心,必须回归产品价值沉淀。中国市场消费趋势日更迭代,随着女性对化妆品成分功效的了解愈发深入,兰芝为贴合年轻,高功效的产品需求,完成了产品线由"补水"到"抗衰"的全面升级。

【兰芝「黄金三管」精华40ml(图左)】 【兰芝「夜猫紫」睡眠面膜60ml(图右)】
【兰芝「黄金三管」精华40ml(图左)】 【兰芝「夜猫紫」睡眠面膜60ml(图右)】

兰芝发布的"抗老CP"组合,主打"内抗外护,攻守兼备":

「黄金三管」精华(兰芝致美紧颜焕采三重凝萃精华露),一瓶集合三种精华,通过表层淡纹、中层紧致和底层透亮进行三管定向,分层抗老,更有爱茉莉独家专利成分复诺因与其他抗老成分协同增效,达到"攻克衰老"的效果;而「夜猫紫」睡眠面膜(兰芝胶原多肽紧颜睡眠面膜),可谓是"熬夜星人"福音,让肌肤先进入深度睡眠模式。内含10%胶原•肽溶液,使肌肤更加饱满紧实,44730颗睡眠精粹微囊,每颗蕴含兰芝专利仿生脂质,构建肌肤保湿屏障,起到"修护屏障"的守护效果。同时,「夜猫紫」睡眠面膜应用了兰芝独家专利香气,让酣甜好眠变得触手可得。

兰芝的底妆产品同样迎来了硬核升级,推出了"双紫星"修色CP组合,更符合亚洲消费者需求:消费者熟知的"紫/绿隔离"迎来了四代焕新,全新第四代雪纱隔离采用专研聚光镜修色技术,混合反射两种光,让气色即刻UP,同时兼备12小时的"超长待肌"告别脱妆;产品还包含了1/2000微分子玻尿酸&依克多因,3X微米级粉体,持妆同时养肤,保湿水润更服帖;防晒+隔离二合一,天然软玉粉为肌肤撑起"保护伞",隔绝彩妆微尘。

兰芝雪纱蜜粉(兰芝新颜柔焦精华蜜粉),被称为"锁妆舱"蜜粉,三种不同直径的粒子定向锁妆,贴肤妆效轻盈锁妆。二者搭配使用,日常氛围感妆造轻松拿捏,"超长待肌"+"锁妆舱"双重保护,摆脱"变脸危机"。

在"品牌重塑,破茧新生"成为"破局"关键词的当下,兰芝以全球迭代焕新升级战略为指引,在"OPEN TO WONDER"奇想点亮前沿之美"的全新理念下,巩固增强创新研发力量,深入聆听消费者核心诉求,建立强大情感羁绊,开拓更多贴合中国本土需求的功效性产品,从而增强品牌价值和全球市场竞争力。

消息来源:兰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