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守护正品 | 依必安派特的打假之旅

2024-03-28 13:33 9517

上海2024年3月22日 /美通社/ -- 依必安派特,总部位于德国穆尔芬根的一家跨国公司,是全球领先的风机和电机制造商,正在践行其对维护客户权益及品牌声誉的坚定承诺。一家销售仿冒及翻新依必安派特产品的中国工厂于2023年8月被政府部门突击检查并处罚,而仿冒产品会为依必安派特的客户权益及品牌商誉造成巨大损失。

依必安派特和地方政府突袭了一家位于广东的仿冒产品工厂
依必安派特和地方政府突袭了一家位于广东的仿冒产品工厂

揭示造假

2023年3月,依必安派特收到一封客户投诉,该客户发现其收到的40台依必安派特风机与之前相比似乎有些不同。依必安派特迅速对该订单展开调查,追溯到该订单的购买源头是一家位于中国广东的贸易公司。该公司使用网店来销售疑似仿品的依必安派特风机,但生产方依然没有浮出水面。

“仿冒产品对我们的业务和客户都构成了重大威胁。不仅破坏了我们的品牌声誉,更有可能危及客户对我们的信任。与此同时,仿品参差不齐的质量和性能可能会导致客户的声誉和设备安全遭受无法估量的损害。为了坚决维护我们的品牌声誉及客户利益,我们采取了非常果断的行动。”

Ralf Duckeck

依必安派特集团知识产权副总裁

在进一步的详尽调查下,依必安派特审查了这条供应链上的每个细节,并取得了仿冒产品的样品,与正品依必安派特风机进行对比。造假的生产方也被锁定,一家同样位于广东的工厂专门从事翻新和销售这些仿冒风机。

广东突击

2023年8月4日,当地政府对疑似生产仿冒产品的工厂进行了突击检查。经核实,该工厂的主要行为包括使用伪造商标标签、翻新二手依必安派特风机、回收未经使用的旧型号风机再进行翻新等。翻新后的风机被当作全新原装风机出售,而为了增加购买者识别仿品的难度,该工厂还经常采用真假混发的策略。

在突击检查中,当地政府现场没收了149个风机和260个商标标签。对相关情况进行核实后,政府单位对侵权工厂进行了行政处罚,责令其立即停止侵权行为,没收所有仿品和侵权所得,并对该工厂处以2万元人民币的罚款。

现场查获的仿冒产品
现场查获的仿冒产品

承诺与使命

依必安派特呼吁所有曾受到非法商家、非法工厂侵权的企业和客户采取行动,一个更好的行业环境需要所有人的共同努力。另外,依必安派特建议所有客户使用已获得官方授权的渠道进行采购。在中国,您可以通过其官方网站(主页 — 联系我们)访问在线商店和销售网络,网址为:https://www.ebmpapst.com.cn

“在依必安派特,我们一直致力于向客户提供优质产品。这种企业精神与我们打击假冒产品的坚定决心、始终确保产品质量及维护客户信任的初心相辅相成。”

Thomas Nürnberger

依必安派特集团首席销售官

亚太、中东及非洲地区空气技术首席执行官

消息来源:依必安派特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