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荷兰交通部到访TÜV莱茵及汽车企业,推动全球汽车规范化发展

2024-03-28 22:17 3619

上海2024年3月28日 /美通社/ -- 近日,荷兰交通部(Rijks Dienst Wegverkeer,RDW)型式认证部门经理Bernd van Nieuwenhoven、关系主管Gert-Jan Boom一行到访德国莱茵TÜV(简称"TÜV莱茵")上海公司,TÜV莱茵大中华区交通服务副总裁黄余欣、销售总经理李卫英、总经理李志涛等接待来访并组织会谈。会上,双方围绕法规测试、市场监管、型式认证等话题进行深入交流,致力于建立更紧密的合作。同时,为更好地助力国内车企的海外战略,双方还与上汽大通、吉利汽车及路特斯汽车进行了互动交流。

荷兰交通部与TÜV莱茵一行拜访上汽大通
荷兰交通部与TÜV莱茵一行拜访上汽大通

在上汽大通,上汽商用车技术中心副主任谢铭诗、副主任陈晓旭、工程支持部总监沈欢、副总监张继育等接待了荷兰交通部与TÜV莱茵一行。上汽大通分享了公司情况及2024年海外战略规划,回顾和肯定了过去三方的合作成果,并对未来合作进行了展望和探讨。

TÜV莱茵与上汽大通合作逾10年,服务涵盖汽车零部件电磁兼容(Electromagnetic Compatibility,EMC)、环境可靠性测试、车载无线产品测试、车辆出口认证、多国市场准入、体系审核、人员能力搭建等多个方面,协助上汽大通稳步推进海外市场战略。

荷兰交通部、TÜV莱茵与吉利汽车及路特斯汽车进行互动交流
荷兰交通部、TÜV莱茵与吉利汽车及路特斯汽车进行互动交流

去年9月,吉利汽车集团代表曾前往欧盟国家考察调研,其中一站就有荷兰交通部,此次荷兰交通部进行了回访。吉利汽车及路特斯汽车与荷兰交通部就海外市场布局、产品研发等话题进行了交流。路特斯汽车于今年2月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对于进一步的全球化渗透有清晰的规划,已成功进入欧洲、东南亚、中东、澳洲市场,并将陆续进入日本、韩国、美国等市场,同时加快产品研发。

TÜV莱茵与吉利汽车集团合作已迈入第19个年头。展望未来,TÜV莱茵与吉利汽车及路特斯汽车将在全球市场法规咨询调研、整车及零部件出口认证、零部件测试验证、自动驾驶技术研发、高阶自动驾驶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助力其加速实现全球化布局。

2023年,中国汽车产销双双突破3000万辆,产销分别同比增长11.6%和12%,创历史新高,连续15年保持全球第一;中国汽车出口491万辆,同比增长57.9%,首次跃居全球第一。其中,新能源汽车出口120.3万辆,同比增长77.6%,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

TÜV莱茵车辆检测认证服务始于1904年,致力于为价值链每个阶段的参与者提供精确、专业的服务。无论是传统车辆、还是新能源汽车,皆可提供包括研发阶段的目标市场法规调研,整车与零部件测试及认证,道路适应性测试、市场准入认证,到生产阶段的质量管理,售后阶段的服务质量提升,以及供应商能力搭建、人员资质认证等服务。针对智能互联交通,我们还提供国内外自动驾驶车辆安全评估、欧盟国家自动驾驶豁免审批、自动驾驶场地安全评估、智能交通系统独立验证与确认等全方位技术支持。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