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尼韦尔启动2012年全国高校毕业生招聘活动

2011-10-27 15:38 4003

今年计划招聘毕业生数量为去年三倍

上海2011年10月2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霍尼韦尔针对2012年高校毕业生的招聘活动于日前正式启动。作为公司在华增长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霍尼韦尔计划招募、培训及培养共180位2012届高校毕业生,是去年同期校园招聘的三倍。这也再次应证霍尼韦尔对在中国市场保持持续高速增长的信心和承诺。

至今为止,霍尼韦尔已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天津理工大学、中国民航大学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召开了针对2012年毕业生的校园宣讲会,吸引了数千名学生参加。11月,霍尼韦尔还将在上海财经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和同济大学进行系列宣讲和招聘活动。

“人才是我们至关重要的竞争优势。随着中国市场在霍尼韦尔全球增长中战略地位的日益突显,我们将继续不遗余力地投资发展我们的人才库,吸引优秀的人才,尽可能给予他们机会去学习、成长和发展。”霍尼韦尔中国和印度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沈达理先生表示。除了吸纳优秀的高校毕业生,霍尼韦尔中国在过去两年中, 每年招聘1600多名已有工作经验的人才,助力中国市场的迅猛成长。

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高科技制造企业,初级员工以及他们的早期职业发展对霍尼韦尔的业务增长和可持续发展至关重要。因此,与全球大学的合作项目是公司吸引和招募中国乃至全球的新型人才、促进公司培养和维系这些人才的关键所在。霍尼韦尔与大学院校开展的重点合作项目包括创新者项目、实习和兼职项目以及与霍尼韦尔战略合作伙伴学校开展的密切合作,如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联合开展的“卓越工程”研究生课程。

针对新入职高校毕业生,霍尼韦尔为他们提供早期的职业发展计划,以及开发先进新技术、接触全球客户网和与最具创新才华的人才一起工作的机会。同时,霍尼韦尔为员工提供大量内部机会,使渴望承担不同或更大责任的员工能提高专业技能。员工可根据个人的职业发展,根据现有的全球机遇以及高层提供的培训和指导,申请不同地点的岗位。

霍尼韦尔位列财富百强,是今年财富榜上航空和国防工业排名前五的企业;今年,霍尼韦尔又一次被《财富》杂志评为世界“最受尊敬的企业”之一;此外霍尼韦尔中国研发中心被《环球企业家》杂志命名为“2010年中国较佳研发中心”;在最近刚结束的由 51job.com 发起的2011雇主人气调查中,霍尼韦尔被在校学生评为机械自动化领域的人气雇主。

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职业中心网站 http://campus.chinahr.com/2012/pages/honeywell/gsjj.asp

关于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国际(www.honeywell.com )是一家财富100强之一的多元化、高科技的先进制造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汽车产品、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殊材料。霍尼韦尔在华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当时,霍尼韦尔在上海开设了第一个经销机构。目前,霍尼韦尔四大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旗下所辖的所有业务部门的亚太总部也都已迁至中国,并在中国的20个城市设有多家分公司和合资企业。霍尼韦尔在中国的员工人数现已超过11,000名。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网站www.honeywell.com.cn

本报道或许包含在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21E项范围内的“前瞻性声明”。除历史事实以外,以下声明可被看作是前瞻性声明,即关于我们或者我们的管理部门打算、期望、计划、相信或者预期将会或者可能会在未来发生的行为、事件或者发展的声明。此类声明是我们的管理部门根据其经验和对历史趋势、当前条件、预期未来发展和他们所相信的其他因素的认知,做出特定的假定与估计。本报道所包含的前瞻性声明同样受到大量的材料风险和不确定性制约,包括但不限于能够影响我们运作、市场、产品、服务和价格的经济、竞争、政府和技术因素。该前瞻性声明并不能确保未来业绩和实际结果,发展和业务决策可能与该前瞻性声明的设想不符。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
相关股票:
NYSE:H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