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翰宇新加坡分所开业 积极扩展在亚太区的市场布局

翰宇国际律师事务所
2012-04-11 09:00 2324
翰宇国际律师事务所宣布其新加坡分所已获得新加坡市场执业的许可。翰宇为实现其增强亚太区实力的战略计划,积极扩展在亚太区的市场布局,新加坡分所的开业为其重要一步。新加坡还是面向印度尼西亚和印度等国的门户,而这些都是发展迅速的经济体。

新加坡2012年4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翰宇国际律师事务所宣布其新加坡分所已获得新加坡检察总署颁发的在本地市场执业的许可。翰宇为实现其增强亚太区实力的战略计划,积极扩展在亚太区的市场布局,新加坡分所的开业为其重要一步。

翰宇新加坡分所的负责人为黄勤顺(Ignatius Hwang),先期将由包括三名律师在内的团队协助其开展工作,主要代理跨国公司、政府和银行在新加坡、亚洲以及中东地区的大型基础设施项目(包括公共-私人合作项目)、跨境交易、国际仲裁、融资方案以及公司重组。该团队在能源、基础设施和资源领域的业务能力是一大亮点。

设立新加坡分所是翰宇亚太区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2月,翰宇的国际业务因合伙人茅桐(Mao Tong)、邹德恩(Peter Chow)和另外三名律师加盟香港分所而进一步增强,同时该所也透露了将在韩国开设分所的计划。

翰宇的董事长兼全球首席执行官James J. Maiwurm表示:“新加坡是亚洲重要的商业中心,也是该地区最具活力的经济体之一。 新加坡还是面向印度尼西亚和印度等国的门户,而这些都是发展迅速的经济体。另外,中国的商业环境正在改变,与中国法律市场相关的机会更多地涉及对外投资,越来越多的国际仲裁发生在香港和新加坡。继东京、北京、上海、香港以及澳大利亚珀斯分所之后,新加坡分所的设立将进一步巩固翰宇在亚太区的市场领先地位,实现我们成为亚太区领先法律服务供应商的战略目标。”

黄勤顺表示:“我很高兴加入翰宇并获得领导新加坡分所的机会,翰宇是一家具有长远战略规划和领先市场地位的国际律师事务所。新加坡是通往南亚和东南亚的平台,特别是在能源和资源方面;不论对我的团队还是整个律所而言,这都是一个体现真正专业能力的领域。通过这个平台,我们将在跨境交易和国际仲裁领域等方面为客户提供更高质量的法律服务。假以时日,我们相信新加坡分所将发展壮大,成为翰宇亚太区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

翰宇亚洲业务合伙人黑须贤(Ken Kurosu)表示:“增设新加坡分所的战略意义不仅仅在于地理布局,更在于我们力求拓展在能源和自然资源等行业以及在跨境并购、仲裁和基础设施开发等业务方面的现有实力。黄律师及其团队一直致力于亚洲地区的各种能源和基础设施项目,服务地域包括中国、印度、印度尼西亚、泰国、越南等国家和地区。他们在行业内受到高度评价,我们非常欢迎他们加入本所,并迅速融入本所的一体化亚太业务中。”

消息来源:翰宇国际律师事务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