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ure Recruitment Group 在新加坡开设办事处

Pure Recruitment Group
2012-06-20 08:00 3852

伦敦和新加坡2012年6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Pure Recruitment Group Ltd 总部位于伦敦,其子公司 Pure Search International 欣然宣布在新加坡开设办事处,并于今天投入使用。

开设新加坡办事处标志着在2008年成立香港办事处后,Pure 在亚太地区的拓展取得成功。在初期,Pure 的新加坡业务将重点放在帮助私人事务所、银行以及工商局招聘合格的法律职业人才,巩固 Pure 作为亚太地区市场领先的法律招聘方的地位。

Pure 共同创始人 Chris Nelson 表示:“我们在的香港实践工作最近取得了重大进展,尤其是在内部法律与私人业务、合规、税收以及财富管理方面。新加坡办事处将加快这一发展,也是 Pure 朝着成为亚太地区领先的多元化招聘公司迈出的重要一步。”

致编者:

垂询详情,请联系:

(英国地区)
Peter Ratcliffe
Pure Recruitment Group
160 Queen Victoria Street
伦敦
EC4V 4BF
电话:+44(0)20-7429-4414
电邮:peterratcliffe@puresearch.com

(亚太地区)
Alexandra Starke
Pure Search International
Asia Square, Level 7
8 Marina View
新加坡 018960
电话:+65(0)6407-1205
电邮:alexandrastarke@puresearch.com

消息来源:Pure Recruitment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