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 Schulman 亮相国际橡塑展

2013-05-14 10:53 3859
A. Schulman, Inc. (Nasdaq-GS: SHLM) 继续与客户紧密合作,开发创新产品来满足亚洲和全球市场对高性能塑料复合物和树脂不断增长的需求。

展示色母粒、工程塑料和功能性颜料方面的客户导向型解决方案

俄亥俄州阿克伦2013年5月14日电 /美通社/ --  A. Schulman, Inc. (Nasdaq-GS: SHLM) 继续与客户紧密合作,开发创新产品来满足亚洲和全球市场对高性能塑料复合物和树脂不断增长的需求。

以“Evolving, Revolving, and Solving”为参展主题,A. Schulman 将亮相2013国际橡塑展(第二十七届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展示其成功故事和满足全球(包括高速增长的亚洲地区)市场需求的能力。一年一度的国际橡塑展将于2013年5月20-23日在中国广州举行。

A. Schulman 的展台设在11.2 / A01,将重点展示新开发的工程塑料、色母粒和定制功能性颜料产品。例如:家用电器连接件材料;耐气候性抗紫外线薄膜;针对消费者和工业应用的滚塑产品;可持续性解决方案;以及面向汽车等市场的永久防静电材料 -- 以该公司广受好评的 SCHULAMID®、SCHULADUR@、SCHULABLEND®、POLYMAN®、POLYBATCH® 和 POLYWHITE® 品牌进行销售。

A. Schulman 亚洲区副总裁兼总经理 Derek Bristow 表示:“在国际橡塑展上,我们将重点展示我们与客户合作开发的众多创新解决方案,对此我们深感自豪。定制功能性颜料产品对亚洲地区而言是前所未有的,我们能够为亚洲客户提供全面的功能/白色和彩色母粒以及工程塑料产品。”

Bristow 总结道:“多年来,我们一直在为亚洲市场提供高性能色母粒和工程塑料,参加今年的国际橡塑展将帮助我们进一步巩固在亚洲地区的市场地位。我们是一家可靠且富有创新精神的合作伙伴,拥有85年的制造历史,以实现客户的愿景为己任,我们将继续建立强大的合作关系,以满足这个高增长市场瞬息万变的需求。”

A. Schulman, Inc. 简介
A. Schulman, Inc. 总部位于俄亥俄州阿克伦,是一家国际领先的高性能塑料复合物和树脂供应商。自1928年起,该公司一直致力于提供创新解决方案来满足其客户的高要求。该公司的客户覆盖包装、汽车、建筑施工、电子电气、农业、个人护理和卫生、运动休闲、定制服务等众多市场。该公司在全球拥有约3300名员工和34家工厂。A. Schulman 截至2012年8月31日的会计年度净销售额为21亿美元。垂询 A. Schulman 详情,请访问:www.aschulman.com

消息来源:A. Schulman,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