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W Power Systems获销售FT400(TM) SWIFTPAC(R)机组首份合约

2013-08-14 08:14 8028
三菱重工集团下属公司PW Power Systems, Inc.今天宣布,该公司将其最新的航改动力解决方案 FT4000(TM) 燃气轮机出售给爱克斯龙发电公司旗下部门。

PW Power Systems 获得销售 FT4000 SWIFTPAC® 机组的首份合约

FT4000 SWIFTPAC® 是新一代航改燃气轮机

康涅狄格州格拉斯顿伯里2013年8月14日电 /美通社/ -- 三菱重工 (Mitsubishi Heavy Industries, Ltd.) 集团下属公司 PW Power Systems, Inc. (PWPS) 今天宣布,该公司将其最新的航改动力解决方案 FT4000™ 燃气轮机出售给爱克斯龙发电公司 (Exelon Generation) 旗下部门。爱克斯龙此次购买了一个120兆瓦 (MW) 单循环 FT4000™ SWIFTPAC® 发电机组。

爱克斯龙公司 (Exelon Corporation) 是美国领先的能源提供商,发电量约为35,000兆瓦,并拥有美国最清洁、成本较低的一组发电站。

PWPS 素有提供极其可靠和高效的燃气涡轮发动机的传统。凭借模块化设计 -- 包含久经考验的 FT8® SWIFTPAC® 动力装置所具备的成功特性,由普惠 (Pratt & Whitney®) PW4000™ 航改燃气轮机支持的 FT4000™燃机结构紧凑,具有可靠的调峰和基荷功率,标称值为60至120兆瓦。FT4000™ 燃机专为单循环、联合循环或热电联产应用设计。而 FT4000™ SWIFTPAC® 机组可以带来当前市场上所有航改燃气轮机发电机组中较高的功率输出。

作为一种新一代产品,FT4000™ SWIFTPAC® 机组依靠的是超过50年的航改机组经验,以及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安装的2000余台工业燃气轮机。PWPS 总裁 Peter Christman 表示:“爱克斯龙是 PWPS 的老客户,拥有大量行业经验,我们希望能够为其发电组合成功推出 FT4000™ 产品。”PWPS 此次获得的合约的内容包括为马里兰州哈福德县的一座发电站交付即刻可用的 FT4000™ SWIFTPAC® 机组,而且还要提供发电厂固定设备、安装和试运行服务。

三菱重工简介
三菱重工 (MHI) 总部位于日本东京,是一家世界领先的重型机械制造商,截至2013年3月31日的2012财年综合销售额为340亿美元左右。三菱重工提供多样化的产品和服务,包括造船、发电站、化工厂、环境设备、钢结构、工业和通用机械、飞机、航天系统和空调系统。

垂询详情,请访问三菱重工网站

消息来源:PW Power System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