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3中国创新论坛 - 创新榜单Top10 公布

2013-09-16 14:52 5146
由中国商业媒体领航者《二十一世纪商业评论》和全球顶尖的管理咨询公司博斯公司联合主办的“2013中国创新论坛”即将于2013年9月24日在上海 - 斯格威铂尔曼大酒店盛大召开。

大裂变中的创新者解答

上海2013年9月16日电 /美通社/ -- 由中国商业媒体领航者《二十一世纪商业评论》和全球顶尖的管理咨询公司博斯公司联合主办的“2013中国创新论坛”即将于2013年9月24日在上海 - 斯格威铂尔曼大酒店盛大召开。

本届论坛以“大裂变中的创新者解答”为主题,邀请了众多行业领袖前来论坛现场共同探讨与企业创新相关的话题。创新带来的革命将会变革整个社会,谁掌握了创新思维和方法论,谁就拥有了变革浪潮中的进化基因。而本届论坛正是试图通过行业领袖在创新领域的独特做法,找到适合企业创新发展的方法论。

本届论坛汇聚了强大嘉宾阵容。会议开始时,博斯公司全球合伙人范贺文将发布和解读中国创新研究报告。宝洁北京技术研发中心总裁,全球婴儿护理品研发总裁朱健文、微软亚太研发集COO申元庆也将针对企业创新,发表智慧见解。陶氏化学亚太区CTO姚维广、支付宝公司副总裁樊治铭、联合利华上海研发中心开放创新总监王红强、上汽集团新能源汽车事业部副总经理黄晨东等企业领袖将汇聚圆桌对话,看他们如何在思想交锋中探究“化解创新困境以及协作创新的秘密”等议题。会议最后,论坛还将对中国最具创新精神公司及人物榜单进行发布。

除此之外,论坛嘉宾还包括金融顾问机构、知名企业、资深媒体。21俱乐部、21世纪网、东方财富网、人民日报、新华社等主流一线媒体将参与传播报道。

消息来源:21世纪商业评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出版业/信息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