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三大口腔展之一DenTech China十月上海绽放

上海口腔展DenTech China将于2013年10月23-26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如期绽放,欢迎口腔专业人士亲临现场了解最新牙科产品和设备,学习国际领先口腔技术,感受现代化技术在口腔医学领域的运用。

上海2013年9月24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口腔器材展览会暨学术研讨会将于10月23-26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如期举办,参观者可以了解最新牙科产品和设备,学习国际领先口腔技术,感受现代化技术在口腔医学领域的运用。

2012年上海口腔展DenTech China现场
2012年上海口腔展DenTech China现场

上海口腔展DenTech China(全称:中国国际口腔器材展览会暨学术研讨会)已成功举办了16届,吸引了国内外650余家口腔器材与材料厂商参展,2012年专业参观人士达到68300人次,研讨会观众达到13520人次,展会现场互动频繁,交易踊跃,展商满意度高。上海口腔展DenTech China通过19年的努力赢得了口腔医学界的普遍好评,已成为中国最具规模的三大口腔专业展览会之一。

本届展会特色:

  • 首次举办“中国国际口腔CAD/CAM 发展论坛”,此次论坛也获得了卡瓦盛邦(Kavo-Sybron)、西诺德牙科设备(Sirona)、德固萨(DeguDent)、义获嘉伟瓦登特(Ivoclar Vivadent)、丰达牙科(VITA|Tesco)、贝格(Bego)、西斯科尔(Sescoi)和CIMsystem等世界著名CAD/CAM牙科厂商的赞助与支持。
  • 首次举办“国际买家和厂商面对面交流会议”,以往国际买家都以单个形式出现在展会,今年我们将来自世界40多个国家的近200名有实力的专业买家汇聚一堂,与国内优秀厂家面对面的进行洽谈,为交易双方提供了便利。
  • 国家展团的规模不断扩大,三大国家展团,德国展团、美国展团和韩国展团将展现国际最新的科研与创新。
  • 名师讲堂:此次大会邀请200多名中、外知名口腔专业人士演讲,内容涵盖了整个口腔产业链的各个学科,学术研讨会大会共180余场,欢迎广大牙医朋友前来交流和学习。
  • KAVO大讲堂: 卡瓦梦想梦,中国口腔跨学科病例大赛。

本届展会的优势:

  • 一站式采购理念:展品种类齐全,涵盖所有口腔设备和材料,是您一站式采购的专业平台。
  • 新品发布的舞台:上海口腔展被视为口腔行业的风向标,是国际牙科厂商发布新品的舞台,也是海内外口腔医学工作者获取口腔领域最新动态的信息与机会的平台。
  • 口腔学术界交流的平台:180多场的学术研讨会,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授课,吸引了上万名研讨会听众,为中国口腔医生提供了技术教育的平台,并且授予I类继续教育学分。

展品分类:

上海口腔展DenTech China展出的展品,涉及到牙科领域的方方面面,包括:牙科治疗设备、牙科CAD/CAM、牙科影像系统、牙科灭菌消毒设备、牙科手术器械、牙科材料、口腔正畸产品、口腔修复材料、口腔种植产品、牙科技工材料、义齿加工制作材料、口腔保健及其他牙科产品。

在中国以及全亚洲,上海口腔展多年来积累了良好的口碑,获得海内外专业协会和口腔专业人士的高度认可。德国牙科工业协会、美国口腔贸易联盟以及韩国牙科贸易协会以了充分的支持和协助,其国家展团的规模也逐年扩大,韩国展团虽然首次参加上海口腔展,但是韩国企业参加上海口腔展已多年,今年韩国牙科贸易协会组织了由30多家韩国企业组成的国家展团前来参展。上海口腔展DenTech China将一如既往的服务于世界各国牙科企业,服务于广大牙医朋友,为中国口腔行业搭建一个进步和谐的交流平台!参观预登记或者了解更多展会相关信息,请浏览www.dentech.com.cn

消息来源:上海博星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