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18家企业数据中心设计和运行效率获全球认可

Uptime Institute
2014-02-25 22:00 3275

纽约2014年2月25日电 /美通社/ -- The 451 Group 旗下独立部门国际正常运行时间协会 (Uptime Institute) 今天公布首届年度 Brill Awards for Efficient IT(布里尔高效 IT 奖)18位获奖者名单。

经90多位行业专业人士对全球龙头企业提交的项目进行评估后,优秀者脱颖而出。这些项目在数据中心和 IT 运营上表现出较高效率,涉及面广泛 -- 高效的资本配置、技术、设计、运营和整体管理。Brill Awards 旨在向人们展示能够帮助整个行业更好地以可持续的方式向最终用户提供 IT 服务的公司和技术。

Brill Awards 计划总监 Kevin Heslin 表示:“Brill Awards 吸引了19个国家的超过100位参赛者。对这些优秀项目进行表彰将鼓励其他公司继续提高 IT 效率并提供相关范例。”

获奖名单:

  • 美国化学文摘社 (Chemical Abstracts Service)
  • Compass
  • Digital Realty
  • DTTC
  • eBay
  • Entel
  • Fidelity
  • Itau Unibanco
  • Kaiser Permanente
  • LG CNS
  • 摩根士丹利 (Morgan Stanley)
  •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财政服务厅
  • Petroleum Geo-Services
  • 葡萄牙电信 (Portugal Telecom)
  • Savvis
  • Sonda
  • 台湾大哥大 (Taiwan Mobile)
  • Telefonica(西班牙电信)

Brill Awards 延续了国际正常运行时间协会已故创始人肯尼斯-布里尔 (Kenneth Brill) 的传统,也推进了他分享较佳做法和新思路以提高 IT 效率的愿景。被 Brill Awards 取代的 GEIT Awards(2008年-2013年)也是该协会的一项计划,旨在表彰提升数据中心效率的成就。

国际正常运行时间协会将在 Uptime Institute Symposium 2014: Empowering the Data Center Professional(2014年国际正常运行时间协会研讨会:提升数据中心专业人士的能力)(5月20-22日,加州圣塔克拉拉市)上举办 Brill Awards VIP 晚宴,届时获奖者将出席会议或讨论获奖项目。

有关获奖者的信息,请访问:http://uptimeinstitute.com/brillawards/

消息来源:Uptime Institu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