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智融会受邀参加第三届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

2014-06-05 13:42 5346
智融会从上线发展到现在成交量突破亿元大关,不到一年时间。自信使我们在这个竞争与发展同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环境中信心更足。相信智融会将实现P2P金融在中国的发展,帮助用户解决融资借贷问题,做投资者的理财专家。

深圳2014年6月5日电 /美通社/ --  第三届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GZIFE)(简称“金交会”)将于6月20-23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以P2P借贷与网络借贷相结合的金融借贷服务平台网站 -- 智融会将受邀参加本次盛会,智融会创始人刘海东将致发言辞。

智融会受邀参加第三届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
智融会受邀参加第三届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

金交会已经成功举办过两届,是目前国内最具影响力的金融展会之一。本届金交会将围绕“金融改革,兴业惠民”的主题,以“规模化、高端化、国际化、市场化”为宗旨,以“大力发展国际金融、产业金融、科技金融、农村金融和民生金融”为指导,继续打造集成果展示、改革宣讲、知识普及、学术交流、产业对接、产品推销、设备展销、人才招聘“八会合一”的中国金融展会和论坛品牌,进一步推进广东金融强省和广州区域金融中心建设。

智融会CEO刘海东表示:“网络投资行业倒闭的、跑路等事件频发,智融会却选择在最艰难的时期上线。从上线发展到现在成交量突破亿元大关,不到一年时间。自信使我们在这个竞争与发展同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环境中信心更足。相信智融会将实现P2P金融在中国的发展,帮助用户解决融资借贷问题,做投资者的理财专家。”

智融会智融会结合第三方支付的雄厚实力,致力于推动P2P金融在中国的发展,解决融资借贷问题,帮助投资者以及借贷者更好地应对目前世界金融危机影响下的经济困难。自上线以来不断创新,实现了线上与线下的双轨运作。一年内,成交总额突破一亿大关,风险保障金累计至三百万。

2014年1月,智融会荣获MSP小额信贷行业信用信息共享服务平台,并于2月入驻前海国家重要战略基地。

客服热线:400-166-9488

电邮:service@ddzrh.com

消息来源:智融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