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lackboard 为台湾第二届年度教育研讨会提供赞助

2008-03-18 12:46 1631

预计300多人将参加3月18日至19日举行的此次活动

华盛顿3月18日电 /新华美通/ -- 面向教育界提供企业技术的领先供应商 Blackboard Inc. (Nasdaq: BBBB) 欣然为在台湾台北举行的第二届 eLearning Seminar 提供支持。该活动由 Blackboard(R) 授权经销商 BEENET 开发。

来自香港、印尼、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以及台湾这6个地区的300多名代表将齐聚此次 eLearning Seminar。与会代表们将共同分享促进学生学习投入的技术的作用方面的知识与较佳实践,同时他们还将衡量他们的计划对机构整体评估产生的影响。

Blackboard 国际事务部总裁 Juan Lucca 将发表题为“Building the 21st Century Campus”(创建21世纪校园)的主题演讲。该演讲将主要集中于如何在这一迅速普及市场中利用 eLearning(网上学习)的动力与优势。Lucca 先生表示:“台湾的此次研讨会为在该地区建立更强大的 Blackboard 社区提供了良机。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个极其重要的机会,可以让我们与客户分享新闻、征求反馈意见并为 Blackboard 用户提供一个场所,让他们建立联系、分享较佳实践并发展会议结束后可长期延续的合作关系。”

来自台湾、香港和新加坡等地区的杰出演讲者将参加该活动,其中包括国立台湾科技大学 (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校长陈希舜 (Shi-Shuenn Chen) 博士、中华资讯素养学会 (Chinese Information Literacy Association) 理事长李秉干 (Bing-Jean Lee) 博士、逢甲大学 (Feng Chia University) 副校长刘安之 (An-Chi Liu) 博士、南洋理工大学 (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 Daniel Tan 教授以及香港城市大学 (City University, Hong Kong) 的 Jerry Yu 博士。

升阳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Sun Microsystems Taiwan Limited)、敦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Stark Technology Inc.) 以及 Blackboard Building Blocks(TM) 合作伙伴 Elluminate 将为此次活动提供技术合作伙伴支持。

Blackboard 很自豪能够与其在亚洲许多地区的授权渠道合作伙伴和认证支持供应商 BEENET 合作,来拓展 Blackboard 的国际业务并为该地区的增长提供支持。

Blackboard Inc. 简介

Blackboard Inc. (Nasdaq: BBBB) 是面向教育界提供企业软件应用和相关服务的领先供应商。该公司成立于1997年,通过连接人与技术促进各地的教育创新。全球的学术机构(包括高等院校、中小学和其他教育供应商以及课本出版商和服务于教育供应商及其学生的以学生为中心的商户)中每天有数百万人使用 Blackboard 服务。Blackboard 总部位于华盛顿特区,并在北美、欧洲、澳洲和亚洲设有办事处。

Blackboard

Educate. Innovate. Everywhere.(TM)

本新闻稿中有关未来预期、计划和 Blackboard 前景的任何陈述及含有“相信”、“预期”、“计划”、“预计”、“将会”和类似表述的其他陈述,为《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The 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 所界定的前瞻性陈述。实际结果可能会由于各种重要因素而与这些前瞻性陈述预测的结果产生重大差异,这些因素包括该公司2008年2月20日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的 10-K 表中“风险因素”章节所讨论的因素。此外,本新闻稿中的前瞻性陈述代表该公司截至2008年3月18日的观点。该公司预计随后的事件和发展将会使其观点发生变化。然而,虽然该公司可能决定在将来的某个时候更新这些前瞻性陈述,但是该公司特别声明它并没有义务这样做。这些前瞻性陈述不能代表该公司2008年3月18日之后的观点。

消息来源:Blackboard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