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hen Yong Tao (Bob Chen) 担任 PMI 中国董事总经理

2009-03-11 15:07 1704

北京2009年3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Chen Yong Tao (Bob Chen) 已被任命为 PMI 中国 (PMI China) 董事总经理。PMI 中国的正式名称为 Project Management Technology Co. Ltd。项目管理协会(Project Management Institute,简称 PMI)是项目管理专业领域中一个领先的全球性协会,也是全球较大的致力于项目管理的专业组织。在 Chen Yong Tao 的领导下,PMI 将通过领导力开发和认证项目的发展不断推进标准化专业项目管理原则的采用。

PMI 区域发展部门副总裁 Steven Fahrenkrog 表示:“训练有素且取得相关认证的项目经理可以帮助中国发掘自身潜力。通过在预算范围内按时完成项目,高效的项目管理有助于为企业和股东带来更多价值。Chen 先生能够加盟 PMI,与我们共同努力在全中国拓展项目管理理念,这令我们感到非常高兴。”PMI 全球总部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费城。

目前,PMI 正与当地合作伙伴一道将 PMI 编写的一本已成为世界标准的《项目管理知识体系指南》(A Guide to the Project Management Body of Knowledge,简称 PMBOK(R) Guide)(第四版)翻译成中文,以满足当地对全球较佳项目管理实践的需求。

目前,中国拥有25,000多名经 PMI 认证的项目管理专业人员 (Project Management Professionals, PMP(R))。PMI 预计,今后五年,中国必将成为项目管理专业人员认证领域的全球市场领导者,而项目管理专业人员总数也将增长700%。华为和联想是中国两家较早成功施行项目管理的企业。它们将 PMI 的项目管理方法作为管理人才、职业发展、企业产品开发和生产流程的主要战略,从而都在全球市场竞争中取得了胜利。

加盟 PMI 之前,Chen 先生就职于甲骨文公司 (Oracle),担任大中华区政府、教育和医疗保健部门业务开发总经理。在职期间,Chen 先生负责管理一个服务于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的资深业务开发团队,取得了具有战略意义的客户和市场份额业绩,包括1200万美元的营收目标。Chen 先生还曾供职于中国人事部和教育部以及富士施乐(中国)有限公司 (Fuji Xerox (China) Limited)。此外,Chen 先生在建立和实施国家销售和营销战略并同时重点与目标客户建立合作关系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Chen 先生拥有中国传媒大学电子工程学士学位以及华盛顿州西雅图 City University of USA 市场营销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项目管理协会简介

项目管理协会 (PMI.org) 是全球项目管理专业的先行者。该协会成立于1969年,在175个国家拥有近50万会员和证书持有者。该协会的项目管理专业人员 (PMP(R)) 证书是项目管理领域唯一的全球公认的证书。

消息来源:项目管理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