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 南德于汽车燃油大会诠释六自由度测试平台

2014-10-31 10:45 7827
10月30日,TUV南德意志集团受邀出席第八届中国汽车燃油系统大会并发言。TUV SUD德国专家Xaver Sebastian WALZ先生向与在场嘉宾及听众介绍了TUV SUD在汽车燃油系统测试方面的优势项目 -- 六自由度测试平台。

上海2014年10月31日电 /美通社/ -- 1030日,TUV 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受邀出席第八届中国汽车燃油系统大会并发言。TUV SUD 德国专家 Xaver Sebastian WALZ 先生以“逼真的爬坡驾驶模拟”为主题,与在场嘉宾及听众介绍并分享了 TUV SUD 在汽车燃油系统测试方面的优势项目 -- 六自由度测试平台。

六自由度运动平台是一种广泛应用于飞机、航船、宇航、汽车等交通工具进行运动模拟的试验设备,该平台可谓是交通运输工具领域仿真模拟的重要组成部分,由数字计算机实时控制提供六自由度瞬时运动仿真。仿真的基础是建立不同类型载体的运动特性关系,同时还要计入多种影响因素,从而使运动仿真平台较真实地模拟交通工具的运动。据此可以将实物实地的测试和试验转化为实验室条件下的预测性试验研究,以达到缩短研制周期、节约研究经费,提高可靠性和项目成功率的目的。

TUV SUD 专家现场演说
TUV SUD 专家现场演说

Xaver Sebastian WALZ 先生指出,进行一项燃油系统测试,首先利用特定的传感器记录下真实行车环境中的各项参数(诸如环境温度、环境压力、燃油箱内燃油和燃气温度、燃油箱内部压力、燃油箱与碳罐间的体积流量、燃油箱与发动机间的耗油量、燃油箱与发动机间的压力等),将获取的参数输入六自由度测试设备中生成路谱数据。传统的燃油系统测试平台在低气压环境下,受排放气体安全性的制约,需要改变通风路径,这便无法仿真模拟。“考虑到更为真实地模拟燃油系统在爬坡运动中的状态,TUV SUD 创新性地开发了防爆保护装置,将惰性气体填充满带温控装置的圆顶,这意味着不仅可在工作台上检测燃料供给系统,也无需对通风路径及其他做任何特殊调整。既确保可控温度与压力,同时无需担心会因燃油蒸汽泄漏而终止测试进程。”Xaver Sebastian WALZ 先生如是说。

此次 TUV SUD 不仅作为演讲嘉宾出席大会,还在场外茶歇处设立了展位与参会人员进行专业互动。由于Xaver Sebastian WALZ先生深入浅出的精彩演说,展会现场询问有关燃油系统测试的咨询者络绎不绝。

TUV SUD 展位现场
TUV SUD 展位现场

自成立以来,TUV SUD 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尤其在汽车燃油系统测试领域,不断优化革新,着力向广大客户提供与品质及安全性能相关的全方位解决方案。“目前虽然世界范围内都面临着能源危机,推动新能源汽车及电动汽车行业蓬勃发展,但放眼国内,由于缺乏相应的配套设施另众多消费者望而却步。燃油系统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仍将是汽车的一套重要组成部分,这对 TUV SUD 而言既是契机也是挑战。新筹建中的汽车测试中心将从德国引入一套先进的燃油系统测试设备,希望依托自身品牌优势与服务理念,贯穿汽车产业供应链,为广大整车厂和各级供应商提供全面的技术服务。”TUV SUD 中区运输工具检测服务部经理宋绍鸿先生信心满满地说。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于约150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800多个代表处,员工约20,0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

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超过20年历史。至今,已为2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31/0861407978-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31/0861407978-b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8/13/20100813475643.jpg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