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威尔士食品饮料制造商亮相中国

威尔士政府
2014-11-12 13:47 15642
2014年上海国际食品饮料及餐饮设备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是中国领先的国际食品和饮料贸易展之一。2013年,来自70个国家的超过1800家公司参加了这场为期三天的展会,见证了30,000多位来自中国及其周边国家的买家。

上海2014年11月12日电 /美通社/ -- 随着出口周 (Export Week) 在威尔士开幕,已有11家威尔士公司准备好在中国挂上威尔士国旗,在2014年上海国际食品饮料及餐饮设备展览会上推销他们的产品。

在上海参展的威尔士食品饮料展示馆 (Food and Drink Wales) 得到了威尔士政府的支持。威尔士农业和食品部副部长 Rebecca Evans 称,威尔士出席此次展会将有机会进一步拓展威尔士不断发展的出口市场。

副部长说:“提到我们食品和饮料的卓越质量,威尔士无疑居于市场前沿。威尔士政府已经将此列为重点,作为我们关键的发展领域之一,我们的目标是到2020年使年销售额增至70亿英镑,增长30%。”

“由于可支配收入不断增长,越来越多人品尝国际食品等原因,我们到中国等国家的出口市场预计会继续增长。因此威尔士政府支持我们的威尔士食品与饮料公司,让他们能参展2014年上海国际食品饮料及餐饮设备展览会,从而抓住市场上不断增长的贸易机会至关重要。”

2014年上海国际食品饮料及餐饮设备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是中国领先的国际食品和饮料贸易展之一。2013年,来自70个国家的超过1800家公司参加了这场为期三天的展会,见证了30,000多位来自中国及其周边国家的买家。

其中一家参展的公司已顺利在中国打造强劲的业务。总部位于卡迪夫的 Good Carb Food Company 生产了格兰诺拉早餐谷物和格兰诺拉小吃,董事总经理 Nigel Bryan 解释说这已经不是他们第一次来中国参展。

“作为英国和威尔士公司代表团的一部分,我们在2011年到上海参加了国际食品饮料及餐饮设备展。那是我们第一次来到中国,之后我们指定了上海一名分销商并且不断发展进步。有了威尔士政府的支持,我们自那时起每年都参加该展会,现在还通过另一家公司在中国南部销售产品。”

这家公司的主要品牌是利兹 (Lizi’s),是一种口味多样的格兰诺拉燕麦。利兹最新产品是 On the Go,成分里含原始的格兰诺拉,产品自带可折叠成碗状的袋子和一次性勺子。

Nigel 补充说:“很明显中国人开始对不同品种的西方食物产生兴趣,格兰诺拉就是其中之一。我们最新产品包括无乳糖奶粉,买家要做的只是加点水。我们预计其将对亚洲市场带来很大的吸引力。”

在中国享受巨大成功的另一家威尔士公司是彭布罗克郡乳品公司 Trioni Ltd,创始人 Laurence Harris 解释说:

“我们的 Daioni 牛奶产品是源自欧洲的有机食品,这一点非常重要,特别中国最近出现了奶粉事件。中国人对英国的乳品体制评价很高,并且非常认可 Trioni 在我们自产食品方面采用的品质和诚信方式。”

“我们在出口牛奶到中国的第一年里就扩大了六倍,迄今我们已运出132,000升牛奶,每年装载六次集装箱。最近我们获得了中国有机认证,现在想开发更多链接,显著提高销售额。实体出席上海国际食品饮料及餐饮设备展让我们有机会直接交流,我们将有望携带大量新订单回归。”

上海国际食品饮料及餐饮设备展于11月12日至14日在上海举行。

将在展会展出的11家公司如下:

  • Burts Biscuits and Cakes Ltd
  • Dailycer UK
  • Dansco Dairy / Dairy Partners
  • Gower Brewery Company Limited
  • The Good Carb Food Company (Lizi’s)
  • Trioni Ltd
  • Abergavenny Fine Foods
  • Caws Cenarth Cheese Ltd
  • Purple Moose Brewery Ltd
  • Welsh Lady Preserves
  • Welsh Whisky
消息来源:威尔士政府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