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仁和药业携手 PPLive 网络电视有效扩大广告覆盖

PPLive
2009-06-19 11:19 6041

上海2009年6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从今年6月份开始,国内医药行业的中坚力量 -- 仁和药业集团,借助国内知名网络电视品牌 PPLive,展开了一场大规模的置入式网络电视营销活动。PPLive 网络电视的用户在收看电视剧频道下热门剧场影片时,会看到“闪亮”等仁和集团产品的电视角标。

其实早在04年,仁和药业就已经携手国内强势电视媒体湖南卫视,通过传统电视的传播方式为其旗下“闪亮牌滴眼液”的产品展开电视媒体宣传攻势,一时间“闪亮滴眼液”伴随着“仁和闪亮新主播”名声鹤起,风靡中国的大江南北。此后,仁和药业继续跟进网络新媒体的时代发展趋势,将营销活动延伸到发展最迅猛的互联网行业,进行全景式的网络电视营销活动,此次,仁和药业牵手 PPLive,借助网络电视平台进行全新的网络营销活动就是一次极其有益的尝试。PPLive 1.2亿的用户基数、日均2.8小时的用户使用时长,确保了仁和药业广告投放的效果和品牌曝光频次,较大限度地凸显出网络电视新媒体的商业价值。

作为一家大型的医药企业集团,仁和药业采用如此创新及深入的方式进行大规模的网络电视营销,在国内短暂的网络营销史上并不多见,这表明:网络营销的广度和深度都正在以超越常规的速度向前飞跃,类似网络电视等新兴媒体方式正逐渐浮出水面。虽然药品行业和网络视频类媒体的合作在以往并不多见,但是从2007年的“仁和闪亮快乐男声”开始,仁和集团就不断以创新的理念,关注和推进网络视频娱乐营销。仁和集团董事长杨文龙先生本人也是个具有超强创新能力的企业家,总是能跟上时代的新节拍,实践最新的媒介营销模式。

此次,仁和药业通过 PPLive 网络电视平台来突出宣传其产品功能,进行品牌内涵上的延展和传播,完美地将传统媒体的宣传效果平移到网络电视媒体上,而 PPLive 网络电视新媒体平台作为传统电视媒体的有效补充和延展,则将通过以点带线、以线带面的网络宣传形式达到品牌广告主期望的宣传效果,为仁和药业的品牌推广贡献网络媒体的新生力量。

消息来源:PPLiv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