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际饮品博览会暨国际竞赛 (IBEC) 将于深圳举行

IBEC 组委会
2010-03-31 17:06 3742

深圳2010年3月3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国际饮品博览会暨国际竞赛 (IBEC) 将于2010年8月26-2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IBEC 作为一个饮品竞技和创造商机的高端平台,此次展会将是国内外名酒、咖啡、高档特色饮品及中国名茶等的便捷交易平台;同时还将给全国各地商场、酒吧、KTV 夜总会、咖啡厅、歌舞厅、餐厅、酒楼和酒店等提供一个丰富的采购资源。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3/29/20100329291931.jpg )

2010年国际饮品博览会暨国际竞赛 (IBEC) 将给商家展出葡萄酒、餐后甜酒、香槟、鸡尾酒、烈酒、威士忌、白酒、啤酒、黄酒、药酒、海外其它烈酒及含酒精饮料;碳酸饮料、咖啡、果汁、蔬菜汁、乳制品、冷饮料、饮用水、名茶、各种饮品相关生产、加工设备、饮品加工设备及饮品包装设备等产品。

同时,本届年国际饮品博览会暨国际竞赛 (IBEC) 将推出国际饮品竞赛,比赛项目有: 葡萄酒、烈酒、威士忌、啤酒、鸡尾酒、餐后甜酒、香槟、咖啡及名茶等,获奖者将获得各大电视台、广播电台、报纸、杂志等媒体的采访机会,以及10万元的丰厚奖金奖品。

针对本届国际饮品竞赛,主办方还将邀请美国 Michael Franz 博士、深圳市政协委员和侨商国际联合会理事温锦培先生2名饮品界的专家作为评审主席,另外还将邀请100多名国际饮品专家、侍酒师为评审团。Michael Franz 博士任教于美国华盛顿葡萄酒专业学校,同时兼任《葡萄酒在线回顾》主编,曾发表300多篇葡萄酒方面的专业文章。温锦培先生从事餐饮行业31年,他所领导的餐饮集团拥有1000多名员工,在过去的30多年时间里,他尝试过几千种不同的饮料,在饮食行业拥有丰富的经验。

深圳是一个文化多元化,兼容性极强的城市。深圳的酒类及饮料类市场百合齐放,百家争鸣,无论是国内的中高档品牌,多国的繁多品牌都可以在深圳市场分一杯羹。另外,深圳比邻香港,商业娱乐事业发达,拥有众多的酒店餐馆,上百家的 KTV 夜总会。据统计,深圳约有1,000多家酒吧,约有48.57%的深圳人最经常进行的夜间消费活动地点是在酒吧。因此可见,本次国际性的名酒及饮料博览会将会吸引来巨大的客源。

消息来源:IBEC 组委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