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李锦记深入北京社区教市民如何打酱油

2011-08-25 11:16 4151

北京2011年8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李锦记积极参与由北京市人民政府食品安全监督协调办公室和中国食品安全报社等机构联合主办的多场“首都安全食品进社区活动”,将安全、健康的酱料产品送到北京各大社区,并向社区居民普及酱油生产、选用酱油、健康酱油和健康烹饪等知识。


李锦记食品安全科普吸引众多居民参与


大厨现场为居民烹饪演示

作为拥有123年生产经验的酱料老字号,李锦记的亮相受到社区居民的欢迎和关注。在系列活动中,李锦记通过产品质量和生产工艺的现场答疑、健康酱油现场烹饪演示、大厨选酱心得分享及菜谱赠送等多种方式加强与居民的双向交流和互动。社区居民纷纷驻足李锦记展区,对李锦记采用传统生晒酿造的高品质酱油表示赞赏,同时对薄盐生抽、双茶老抽和蒸鱼豉油等健康酱油相当关注、购买热情高。这也从侧面反映了老百姓对安全、健康饮食的高度关注和对食品、饮食安全科普知识的渴求。

李锦记(中国)销售有限公司企业事务总监杨国超先生在出席8月23日建国路社区活动时说,“食品安全事关民生。李锦记一直以‘思利及人’的理念,严选优质原材料,使用现代化先进设备,保留传统天然生晒酿造方法生产酱油。近期广大消费者对酱油的食品安全非常关注,我们希望通过深入社区的食品安全科普和优质产品送社区等活动,让更多的消费者增加对食品安全的了解,同时学会如何选择购买优质酱油,做到科学和健康饮食。”

“首都安全食品进社区活动”是由北京市人民政府食品安全监督协调办公室、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北京市消费者协会和中国食品安全报社联合主办,计划在2011年3月15日至2013年3月在北京百余社区举行的系列活动,旨在通过社区活动向北京居民送上食品安全知识和安全食品,加强食品安全知识普及和提升社区食品安全水平。

消息来源:李锦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