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格林豪泰酒店开启7周年庆典

2011-11-25 12:08 4363

上海2011年11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以下简称:格林豪泰)将在11月底迎来七周年庆典。从10月下旬开始,旗下多家酒店包括北京、上海、苏州、西安、山东等地的格林豪泰酒店,将在7周年庆期间为宾客奉上丰厚大礼。这当中既有已经经营了7年之久的经典品牌酒店,也有发展如日中天的业内佼佼者,更有新加入格林豪泰品牌的新鲜血液。

为了给宾客优厚的周年庆回馈,格林豪泰推出七周年经典回馈套餐:会员免费升级活动,数字卡会员、贵宾卡会员和金卡会员在活动期间入住格林豪泰,符合一定条件后,即可升级会员等级,享受更高会员礼遇。在周年庆期间,格林豪泰数字卡会员入住格林豪泰全国任意酒店满一间夜即可免费升级为贵宾卡,入住满四间夜即可免费升级为金卡会员,入住满十间夜即可免费升级为铂金卡;格林豪泰贵宾卡会员在此期间入住满三间夜,即可免费升级为金卡会员,入住满九间夜即可免费升级为铂金卡会员;格林豪泰金卡会员在此期间入住满六间夜,即可免费升级为铂金卡会员。

为了迎接七周年的到来,格林豪泰结合“七”为主题,推出了一系列的七周年的促销活动,在11月30日当天预订,预订单号逢7、77、777、7777......以此类推,即可获得额外的免费入住格林豪泰一间夜的机会。

整个11月,格林豪泰丰富多彩的周年庆推广活动将纷至沓来,无论是“中华之旅”的免费旅游活动,还是超实惠的会员升级获得,或是各门店单独的促销活动,甚至是充满惊喜的“七周年大转盘”活动,都将为宾客呈现出一个完美喜庆的周年庆典嘉年华,多功能精品电脑包、优盘、高级毛巾礼盒、格林豪泰优惠券等好礼均在周年庆活动期间海量放松。

相伴七年感恩常在

2004年11月30日,在经过辛勤筹建后,格林豪泰第一家酒店终于在上海开业,迈出了腾飞的第一步。为了向宾客提供高效、细致及周到的服务,格林豪泰积极引进行业国际先进的管理模式,不断总结经验,突破创新,在奠定了标准化、高效率的运营基础的同时,努力探索和实践“绿色商务酒店”的经营发展之道,凭借卓尔不凡的酒店服务,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回顾酒店经营历程,硕果累累。2007年底,格林豪泰酒店数量突破200家;2008年底,格林豪泰完成全国重点城市战略布局,并实施多品牌发展策略,酒店遍布中国60多座大中城市,全面建立商务酒店、快捷酒店、贝壳酒店、酒店公寓等四大产品,酒店数量突破300家;2010年底,格林豪泰酒店数量接近500家。2012年底,格林豪泰目标增至千家门店。同时,酒店创造性地整合建立了HMS酒店管理体系,并实施卓越绩效管理模式,获得了中国酒店金龙奖、中国酒店星光奖、中国饭店金马奖等荣誉。随后,凭借卓越的管理水平和骄人的业绩和服务口碑,相继荣获众多殊荣。

格林豪泰一直遵循“客人的利益永远第一”的企业使命,将每一次与顾客的接触视为创造价值、树立品牌的机遇,精心设计每一项产品和服务流程,为来自海内外的宾客创造惊喜,卓越的服务品质获得了顾客的广泛认可。

盛绽七年体贴入微

作为目前在中国市场排名第一位的全外资经济型连锁酒店,也是目前前五强的经济型连锁酒店,七年来,格林豪泰一直致力为宾客提供完美的酒店入住体验。

为了体恤客人的实际需要,格林豪泰用心打造贴心细致的个性化服务,率先在2009年就已开始实施“无停留离店”,在上海以及全国各地的酒店向客人提供此服务,以减少客人在前台的排队退房的时间,提升客户体验。此项服务自推出以来,获得了客人们的由衷欢迎和广泛好评,也赢得了更多宾客加入格林豪泰的会员行列,称得上是客人和酒店的双赢。

跨越七载崭新起航

作为源自欧洲的酒店品牌,格林豪泰一直以卓越的欧式风格为商旅客人带来高水准的服务。经过7年的管理与运营,格林豪泰与时俱进,中西相融包容并蓄,成功完成了上海世博会、西安世园会等重大活动项目的接待工作,成为众多商旅人士旅游、出差下榻的首选。跨越七载,格林豪泰将继续致力于打造经济型酒店品牌,培育品牌形象力,促进酒店行业朝多元化、国际化的方向发展。

更多精彩内容可登陆格林豪泰官网(www.998.com )进行了解。

格林豪泰 只需感受

预订电话:4006-998-998
预订网站:www.998.com
智能手机:m.998.com

消息来源: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