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CEO峰会暨猎云网创投颁奖盛典

2020年,注定是商业发展史上的一个拐点。

21世纪第一个十年,我们见证了盛大、网易、腾讯、阿里巴巴、百度等科技公司的成长,以BAT为代表的巨头们领跑于电商、社交等各个赛道,深刻影响和改变了中国的商业进程。

21世纪第二个十年,新的变革者们继续推动着中国互联网的迭代与演进,字节跳动、美团、滴滴、小米等新势力迅速成长,正在不同的领域对以往的巨头发起冲击,一路高歌猛进。

在商业迭代、疫情冲击之下,2020年,各个领域波涛汹涌,变局和新生正在不断上演。以直播电商、医疗健康、企业服务、在线教育等为代表的行业逆势而上,频频获得资本加注。

2020年12月2日到4日,NFS2020年度CEO峰会暨猎云网创投颁奖盛典(New Force Summit新势力品牌峰会)在北京柏悦酒店举行,“逆势生长”是本次新势力峰会的主题。“新势力”峰会品牌聚焦新经济、新技术体系及新产业结构下成长起来新生力量,“逆势生长”主题,希望助力在这个不平凡年度蓬勃生长的企业以及推动企业成长的投资机构,让更多的人了解到,猎云网将发挥创投服务平台作用为大家搭建互动交流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