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第十九届)中国企业领袖年会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我们进行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我国将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党中央根据我国发展阶段、环境、条件变化,审时度势作出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大战略决策。

今年领袖年会以“商业向上——新发展格局下的公司力量”为主题。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仍然处于战略机遇期,但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改革任务仍然艰巨,创新能力还不适应高质量发展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路上,还会遭遇各种风险挑战。无论是提升创新能力、实现科技自立自强,还是加快发展现代产业体系、推动经济体系优化升级,无论是形成强大的国内市场、构建新发展格局,还是实行高水平对外开放、开拓合作共赢新局面,企业和企业家都是重要的力量。

今年也是《中国企业家》杂志创刊35周年。我们诚邀您莅临年会,一起探讨新发展格局下的公司力量。